2019-04-09

[美國Costco] 簡單早餐! Costco King's夏威夷小餐包變身台式蔥花玉米麵包


橘色袋裝的King's Hawaiian Sweet Rolls算是我在美國Costco必買物之一~
一大袋32個大約美金五元~
這款夏威夷餐包和Costco自己出的餐包我會輪流買~
在一般的美國超市裡也很容易找到King's夏威夷餐包~
但Costco的大包裝比較划得來
從去年開始連台灣的Costco也都有在賣唷!
這款甜味小餐包吃起來澎鬆柔軟
加上口感偏甜
每次吃都覺得有點台式麵包的感覺
這款麵包放室溫的話不太耐放
我通常買回家就會一半放冷藏,另一半放冷凍,
想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烤一下就好了~
另外我也常用這款餐包加料簡單變身成台式蔥花玉米麵包~
想換成美奶滋肉鬆應該也OK!
提供作法給大家參考看看~
先準備蔥花玉米醬:
蔥花。冷凍玉米粒。油。胡椒。鹽。糖。一顆蛋(調味比例我隨意加的~)
全部放到一個大碗裡攪拌均勻就好~
醬料調好之後,把小餐包們頂端用刀劃個十字,
(不要把麵包切成四塊呀XDD)
再把蔥花玉米醬鋪上去~
這樣醬料就會隨著十字刀痕流一些進麵包𥚃
最後用350F(180C)烤個10分鐘就有好吃的台味蔥花玉米麵包囉~
蔥花玉米麵包可以一次做多一點放在冷凍庫
想吃的時候拿出來烤熱就可以開吃
當作早餐非常方便~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唷!
Costco小餐包簡單變身蒜味熱狗麵包看這篇:
[COOK 食譜] 簡便早餐! Costco小餐包搭配自製大蒜奶油變身蒜味起司小熱狗餐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