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0

[TJ] 美國超市Trader Joe's超過10款調味料心得~Everything but the Bagel Sesame. 松露鹽. 洋蔥鹽. 檸檬胡椒. 咖啡BBQ醃肉粉



整理十款美國超市Trader Joe's調味料心得給大家參考!
口味和我平日用法和相關食譜都放上來啦~
來看看這些便宜好用的料理幫手吧!

【Everything but the Bagel Sesame $1.99】

這罐應該是TJ裡賣最好的冠軍調味品XD 
顧名思義就是綜合了所有東西在裡面~ 
把這些從Everything貝果上拿掉獨立成為一罐綜合香料
裡面包括了芝麻.海鹽.大蒜.洋蔥和罌粟籽(Poppy seeds)~ 
我本來就很喜歡Everything貝果~ 
有了這罐之後不用吃貝果也可以享受這種口味~ 
除了撒沙拉之外~直接拿來炒飯.炒菜或拌麵也很OK!

【Onion Salt洋蔥鹽 $1.99】
這罐的味道很像是科學麵裡的調味粉XD 
我覺得口味有點台味~ 
算是百搭~ 沙拉.早餐炒蛋.正餐料理隨意撒都不錯~

【UMAMI $2.99】
這款說是仿日式調味,類似烹大師的感覺。
但我覺得這款跟烹大師完全不像,
裡面成分有洋蔥. 蘑菇. 紅椒. 黑胡椒,偏辛辣味,
不像日式調味料那種溫潤的感覺。




【Smoked Paprika 煙燻紅椒粉 $2.29】

這款我看很多老外做菜都會用~ 
我覺得拿來炒菜或炒蛋蠻香的! 紅椒粉的香氣很特別,
是別種香料無法取代的。撒在三明治裡也很OK!
拿來與薑黃粉一起搭配做香料飯也很適合!


【Lemon Pepper檸檬胡椒 $1.99】
裡面是黑胡椒粒.海鹽.洋蔥.檸檬.大蒜~ 
吃起來就是帶有微微檸檬酸味的綜合香料鹽~ 
我通常是在沙拉上隨意撒~ 用在炸物或薯條上也不錯!

【Everyday Seasoning $1.99】
這款跟另一款21 Seasoning Salute都是我常買的百搭款! 
21是粉狀~ Eeveryday是旋轉罐~
兩罐香料組成不同~都是調味用
我拿拌沙拉和煮湯~炒菜·炒飯·義大利麵也ok

【普羅旺斯綜合香料 $4.99】 
近幾年不固定季節出現,
去年有同系列的普羅旺斯橄欖油也很棒! 
這款香料拿來做燉肉或燉菜很棒~ 
內含迷迭香. 羅勒. 鼠尾草. 薰衣草,醃肉也很香~ 
如果你喜歡香草植物們的料理香氣,這罐一定要買!

【BBQ醃肉粉 USD$1.99】
近幾年的季節限定品~
裡面有加咖啡粉和蒜粉~ 原本是圖新鮮買的~ 
結果一打開完全是泡麵調味粉的味道🤣
後來都拿去做乾拌麵或湯麵的調味了~





【21 Seasoning Salute USD$1.99 】
這算是我很常回購的香料之一~
綜合了21種香料在裡面~ 香氣很夠~ 
拿來煮義式燉菜很不錯~炒飯炒菜時隨手灑一點也很棒!

【黑松露鹽 USD$3.99】 
前幾年的季節限定品,我很喜歡,
但去年就沒出了,希望今年冬天可以再看到這款松露鹽~
有小小的黑松露顆粒在裡面~ 
拿來煮湯.燉菜.義大利麵調味很適合
拿來送人當伴手禮也很不錯~

【Everything but the ELOTE】
ELOTE是墨西哥烤玉米~
所以這罐就是烤玉米外面那層粉~
內容物有除了鹽和起司粉之外還有辣椒和孜然粉,
有點微辣辛香料感~還不錯!
但沒有到非買不可的地步😂😂😂
做了玉米鮪魚義大利麵沙拉和馬鈴薯蛋沙拉順便撒了一些進去~蠻香的






1 則留言:

  1. Dating for everyone is here: ❤❤❤ Link 1 ❤❤❤


    Direct sexchat: ❤❤❤ Link 2 ❤❤❤

    g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