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保養] SEXY LOOK全效保濕黑頸顏面膜。極緻煥白雙拉提面膜


前陣子迷上Sexy Look的黑面膜和雙拉提面膜
用過幾款都覺得不錯~
心得看這篇: [保養] 四款開架面膜~ Sexy Look黑面膜.雙拉提。聖克萊爾膠原蛋白。森田藥妝保濕3D

最近又買了兩款
來報告一下心得

SEXY LOOK全效保濕黑頸顏面膜
這款補水保濕包裝的超華麗
成分主打黑曜岩+黃金金箔
黑色的面膜打開之後
上面真的有一點一點的金箔
一盒裡面有五片
一片裡有28ml的精華液
打開之後面膜本身很濕潤
這款面膜是臉部和頸部都可以敷到的
面膜打開後敷在臉上
服貼度很夠
只是敷了一陣子之後
頸部那塊可能會有點不貼
精華液很多
但是不會滴落
還蠻不錯的~
保濕度很好 
拿下面膜後臉很舒服
稍微按摩一下之後
精華液就都被吸收了
也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夏天敷也很OK~


另一款是SEXY LOOK極緻煥白雙拉提面膜
我買的是煥白限定黑珍珠+白松露的組合
一盒裡面有10片
雙拉提面膜我之前就用過
覺得很喜歡
因為保濕和拉提的效果真的都蠻好的
而且這種耳掛式的面膜
就算不小心敷久了一些
也會牢牢固定在臉上不會掉下來~
其實蠻方便的
面膜服貼度也很好~
拉提的部分很有彈性
就算用到男生很大的臉也不會拉破XD

這次買的黑珍珠+白松露組合
主打是美白
但保濕效果我也覺得很不錯~
敷完臉真的有明亮感覺
精華液按摩後也很舒服
我都沒有再洗掉~
直接按摩之後再進行平常的保養程序
就很OK~

兩款都是我會想要再回購的面膜款式
兩款的價錢都是$299
我在買一送一的時候買到的~
覺得很划得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