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2

[台中] KOI Thé 七期菁選店~ 五十嵐體系茶飲專賣~


餐廳名稱:  KOI Thé 七期菁選店
地址: 臺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50號

聽說KOI Thé 是五十嵐從海外開回台灣的茶飲專賣店
去了在台中蔦屋書店附近的KOI Thé 七期菁選店嘗鮮
店門口有兩隻熊和一杯大杯珍珠奶茶很好認~

店內空間有兩層樓
一樓是外帶區
二樓是用餐區
二樓空間非常寬敞明亮
午餐時間沒什麼客人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一桌客人
之後大約一兩個小時內只多了一組人

菜單算是手搖飲料加上輕食的組合
精品茶$120-240
咖啡. 特調飲 $120-170
手搖飲 $35-105
餐點有各式沙拉. 鬆餅. 三明治. 貝果. 義大利麵. 甜點們

我們點了一份鬆餅和兩杯飲料
因為另一組客人已經在吃了
加上我們點的餐點很簡單
原本預期餐點應該很快就可以上桌
趁著等餐空檔拍拍店內照
沒想到等。超。久。的
我把整間店都逛完拍完了
超過四十分鐘無論是飲料或是餐點都沒送上來!
如果今天點的是整桌菜~
我絕對可以理解需要時間準備
但只是一份鬆餅和兩杯手搖茶
加上沒有其他客人
至於等超過四十分鐘嗎?
希望我的要求沒太過份XDDD

大家先逛逛店內照吧
店內的茶禮很多
各式茶包. 散裝茶葉都有
珍珠色澤的包裝蠻加分的













再回到等了四十分鐘的餐點
先送上來的居然不是手搖飲
而是鬆餅和冷泡茶~
大家可以看看鬆餅套餐不是什麼複雜的組合~
鬆餅組合都還蠻OK~
冷泡茶如果是附餐組合OK
不會想花一百五買這杯~
可能因為我是不太喝茶的人吧~

等了超久的飲料終於送上來了
詳細時間已經記不得了~因為我們鬆餅已經吃超過一半了
飲料才送上來
我們點的不過就是普通的珍珠奶茶和抹茶瑪奇朵
不能因為寫"黃金珍珠"就讓我等到天荒地老呀!
這中間都沒有店員來跟我們說要再等一下之類的~
我拿到飲料有問店員為什麼這兩杯飲料要等這麼久
他只有輕描淡寫說剛剛在做準備
我真的很想問是在準備什麼?
難道是午餐時間才在煮珍珠嗎?
那另一杯抹茶瑪奇朵是在等什麼?
我當時心中真的是千百個問號

黃金珍珠的珍珠真的是蠻Q的
但是一杯$75還等了超過四十分鐘真的很心涼
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到路邊五十嵐買一杯
抹茶瑪奇朵有點奶蓋抹茶的感覺
奶泡部分非常細緻綿密!
搭配抹茶蠻好喝的~
如果你有時間來店裡消磨時間的話
可以點這杯試試看XD

雖然當天是第一次去消費
但由於真的等太久了
沒事不會再去第二次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