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30

[保養] Sephora裡的便宜好物! First Aid Beauty 速效燕麥保濕面膜。強效保濕精華

去年發現Sephora裡的First Aid Beauty (FAB)系列
在Sephora網站上是一面倒的超級好評
價格又很親切

最近又用了兩款同系列的保養品
來報告一下心得
我原本是要回購之前買過的強效修護乳霜 Ultra Repair Cream
*** 乳霜心得看這篇: Sephora裡的便宜好物! First Aid Beauty 強效修護乳霜 Ultra Repair Cream
後來發現Sephora網站上賣了一組超划算的組合
內容物有乳霜一條 (2oz) 加上速效燕麥面膜 (21.3g)
價值USD$21 但整組一起買只要USD$10!
如此便宜的組合~ 當然是立馬買!
我還多買幾組當作伴手禮送人XDDDD

先來報告一下速效燕麥面膜的心得
這款塗抹式的面膜也是First Aid Beauty的明星商品之一
主要成分是燕麥和乳木果油
除了保濕滋潤之外
也可以舒緩過敏不適的皮膚

面膜的質地是很濃郁的膏狀
裡面還有燕麥顆粒的感覺
味道非常像是孔雀餅乾XDDDD
塗在臉上真的很像是泡在孔雀餅乾+牛奶裡面XDDDD
敷10分鐘之後
就可以用溫水洗乾淨~
敷完之後臉真的是蠻舒服的
保濕效果還不錯~
算是蠻溫和舒服的保濕面膜
可以洗澡的時候順便敷
洗好澡直接沖掉再進行日常保養程序就好囉!

另外買了前陣子一月才剛出的新品
強效保濕精華 Ultra Repair® Hydrating Serum
30ml USD$36
這應該算是First Aid Beauty系列的高價商品了
出沒多久網站上就有不少好評
我就買了XD
這款保濕精華除了他們家主打的燕麥成分之外
多加 了蘆薈萃取物
主打過敏肌膚也可以用的舒緩保濕
我看到一些評價寫說
對於曬太陽或是髒空氣造成的泛紅或是不舒服
都很有效~

這款保濕精華的質地其實很像普通的蘆薈膠
透明無味
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很好吸收
按摩之後很清爽 完全沒有黏膩感
就使用上來說真的很舒服

保濕度蠻不錯的~
用了一星期就覺得皮膚有變好的感覺
但用量還蠻兇的
我通常一次使用是按壓兩下
早晚使用~
一罐大概一個月就用完了!
其實用完的時候覺得蠻傻眼的XD
因為瓶身不透明
所以也沒發現很快就消耗得差不多了
想說也太快用完了吧!
但30ml真的也是不多
一天按幾下 一個月用完好像也是應該XD

就cp質而言~ 保濕精華這罐有點還好
跟同系列的其他商品比起來
這款應該算是我不會想回購的品項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