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保養] Fresh 海莓滋養護手霜 Seaberry Nourishing Hand Cream


去年年底Sephora打折的時候買了這條Fresh的海莓護手霜
70ml軟管裝的護手霜定價USD$23
打八折之後價錢算還OK

我一直很喜歡他們家的海莓精華油
所以對這條護手霜的期望很高
*** 海莓精華油心得看這兩篇:
[保養] Fresh 海莓面油 Seaberry Face Oil 
[保養] Fresh海莓養分倍效精華油 

由於工作的關係
我是每天都要洗很多次手
就算洗完手立刻擦護手霜
手也會常常會超乾~
所以通常我都買超級滋潤的護手霜
我對這條海莓護手霜的期待
大概是希望睡覺之前後擦按摩一陣子之後
隔天起床會覺得手超滑嫩的程度
畢竟它的價位不低
如果沒什麼太大的效用
還是加點錢買Jurlique的護手霜比較實際XD

主要成分跟Fresh其他海莓產品一樣
都是海莓精華油 (Seaberry oil)
另外還有添加乳木果油(Shea butter).小紅莓籽精華油(Cranberry seed oil).維他命E等等
護手霜的質地是很濃郁的白色膏狀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只有一點點淡淡的草本味

由於質地很濃稠
所以擠在手上之後
要稍微按摩一下才會吸收
按摩完手會覺得蠻舒服的
如果有好好按摩的話
按摩到完全吸收之後
不太會有油膩或是手上一層膜的感覺
擦完之後會立刻覺得滋潤度很夠
連很容易乾糙的指緣部分都可以立即獲得舒緩
手也會有摸起來很滑嫩的感覺
這點是蠻加分的
就持久度而言
我就覺得有一點還好
如果是睡前擦
除非是擦很厚一層
不然睡醒之後
其實不會有手還是很嫩的感覺XD

目前我是一整條快要用完的狀態
感覺除非有打折
不然可能不會回購
如果是跟我一樣手非常乾荒的人
我覺得這條護手霜算是可以試試看
但沒有到非買不可的地步XD

有興趣看其他Fresh 保養品心得的人可以參考下面幾篇喔:
[保養] Fresh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保養] Fresh 牡丹煥白晚安面膜 PEONY BRIGHTENING NIGHT TREATMENT MASK
[保養] Fresh 淨糖檸檬身體潤膚乳 SUGAR LEMON BODY LO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