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3

[保養] Fresh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一直都覺得Fresh的各種保養品超好用
紅茶面膜 . 蜜糖護唇膏. 大豆卸妝乳都超棒!
*** 文末有其他Fresh保養品心得文章連結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去年聖誕節之後美國Fresh就一直再打睡蓮活膚系列的廣告
忍不住買了一罐蓮花青春活膚面霜來試試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50ml  USD$42

這罐面霜主打"Super 7 Complex"
含有七種成分調製成的複合保濕配方
除了有蓮花萃取物之外
還有藍綠藻Blue-green algae. 洛神花果Hibiscus fruit. 無花果Fig fruit. 維他命C 和 E. 植物甘油
強調可以長效保濕並提升肌膚光澤
老實說每次看到蓮花系列的廣告
我有時候都覺的綜合這麼多植物精華
不買才要去剁手指XDDD

目前第一罐快要用完來報告一下心得
跟其他的Fresh保養品一樣
味道是非常清新的草本味
帶有一點點小黃瓜味道
跟他們家的大豆卸妝乳有點類似的味道
就味道而言我是很喜歡的
質地並不是非常厚重的乳霜
延展性很好
大概2顆珍珠大小就可以按摩全臉
乳霜在按摩的時候會有種融化在臉上的感覺
非常舒服而且非常好吸收
不會悶也不會黏膩

就主打的保濕效果而言
我覺得蓮花面霜算是盡責的保濕品
用盡責來形容是因為他的保濕度真的蠻持久的
如果是睡前擦 到睡醒也不會覺得很乾
我是在乾燥的暖氣房間裡使用
有搭配其他的保養品
蓮花面霜是最後一步
可能因為他的廣告真的寫的很威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只有持久保濕的感覺好像沒有特別驚豔
提升肌膚光澤這點我不確定
因為我有同時有在使用Kiehl's的深夜奇肌
*** 心得看這篇: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我覺得深夜奇肌的明亮效果可能比較大XDD

結論是如果你在追求一罐只有保濕效果的面霜
可以考慮Fresh這罐蓮花面霜
因為擦起來真的很舒服又不厚重
同系列也有眼霜.眼膠.乳液可以選擇~

最後分享一下昨天收到Sephora寄來的香水明信片!
其實是母親節的宣傳
但很美!
大信封是粉色系的香水組合
寫著"Scent from Your Heart to Hers" (覺得已經想買惹XDDD)

信封裡的內容物是六張不同款式的香水明信片
我不確定是只有這六款還是有其他款式的~
但我覺得這組宣傳品很棒耶!
因為他做成明信片的樣子
是重磅數紙質~
不是觀光景點會出現的亮面小張明信片XD 
明信片正面是香水圖案加上底下有香水介紹和香味說明
背面是每款香水的試香~
順便私心推一下長久以來喜歡的Marc Jacobs小雛菊Daisy
清新淡雅花香+微微的草莓味道 (心)
都寫到這裡了 
再推一下最近想買的My Burberry
前陣子聞了試香
整個都快融化在優雅的歐式花香裡
但也有可能是旁邊的凱特摩絲Kate Moss和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廣告看板XDDD
Cara實在太美!

沒想到寫到最後整個大離題XDDD

有興趣看其他Fresh 保養品心得的人可以參考下面幾篇喔:
[保養] Fresh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保養] Fresh 牡丹煥白晚安面膜 PEONY BRIGHTENING NIGHT TREATMENT MASK
[保養] Fresh 淨糖檸檬身體潤膚乳 SUGAR LEMON BODY LO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