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21

[美妝] 光澤感! 美國版NARS裸光奇肌粉餅 All Day Luminous Powder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自從用了NARS的瞬效裸肌蜜之後
***裸肌蜜心得看這篇: [美妝] 美國版NARS 瞬效裸肌蜜。削筆器
就很想試試他們家的粉餅
最後買了裸光奇肌粉餅
All Day Luminous Powder Foundation Broad Spectrum
12g / USD$48

美國版的防曬系數是SPF24
台灣的是SPF25/ PA+++
容量也有差別
美國版12g 台灣版18g
一樣都有15個色號可以選擇
老實說寫到這裡我比較想買台灣版的XD

我買的色號是Mont Blanc
是偏白色號中帶粉紅調的顏色
如果只是偏白色號不帶粉紅的話可以選Siberia

粉盒打開之後有兩層
把粉餅掀開後下層可放海棉
NARS的霧面粉盒真的是蠻美的
但是真的超容易沾東沾西的XDD

這款粉餅是乾溼兩用都OK的
可以搭配裡面附的海棉使用
海綿的兩面是不同質地
一面是一般的海棉
另一面則是像絨毛粉撲的感覺
乾擦的時後兩面都可以使用
海綿面妝效比較偏霧面
絨毛面則可以完成比較光澤感的妝容
濕擦的時候建議只用海綿面
妝感會比較透亮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霧面妝感的
這款粉餅的霧面妝感其實也是帶著光澤感
有點像是剛擦完保濕品的感覺
我通常是用海綿上一層薄的
再用大蜜粉刷輕沾一些當蜜粉再刷一層
這款粉餅的粉質非常細緻
平常我是搭配裸肌蜜一起使用
兩款都算是蠻保濕的底妝
持妝度也都蠻好的
早上大約9點左右上妝
到下午4.5點都還OK
對我來說不太會暗沉
如果出油的話
我是會用濕紙巾或是沾濕的紙手帕輕按出油的地方
接著要補妝或是不補都OK

喜歡透亮光澤妝感的人可以試試看這款粉餅
我是覺得蠻棒的
很適合春夏的清透妝
但是這款的遮瑕力很弱喔XD
基本的泛紅或是小毛孔可以遮的住
其他的應該都遮不了XDD
要搭配其他遮瑕品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