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0

[TJ] 美國超市Trader Joe's 超過三十款平價紅白酒心得♫ ♪



整理了美國超市Trader Joe's超過三十款平價紅白酒心得給大家採買參考
其中只有三款超過USD$10
另外附上二十多款USD$10以下的紅白酒心得
好壞評論都附上啦~
大家參考看看吧!

首先是這三款CP不錯的餐桌紅酒~
都有在今年Vivino 美金20元以下紅酒前二十名榜上!
也是我平日會買的幾款酒~ 台灣應該也有這幾款!
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餐酒


🍷Vivino 2019 Top20 red wine under $20

Robert Mondavi Private Selection Cabernet Sauvignon Aged in Bourbon Barrels 
(~USD$11/台灣買約NT$700): 
使用波本桶熟成的葡萄酒,這款我個人非常喜歡~
波本桶熟成讓紅酒的香氣層次多元,
Robert Mondavi本就是加州納帕谷非常知名的酒莊之一,
大推這款有著莓果另外帶點焦糖氣息的紅酒。

Josh Cabernet Sauvignon (~USD$12): 
這款也是美國加州酒,基本款餐酒,
黑莓香氣之外帶著一點核果肉桂香,最後是淡淡的香草和微妙木質氣息。

Decoy Sonoma County Cabernet Sauvignon (~USD$18/台灣買約$1200-1500): 
酒標上一隻雁鴨的DECOY應該也是大家熟知的加州酒之一,
來自知名的Duckhorn酒莊(2009年歐巴馬總統就職午宴的供酒商就是他們家),
DECOY這款算是去別人家吃飯可帶的基本安全牌餐酒~
於法國橡木桶內陳年12個月,覆盆莓香氣另外帶有微妙巧克力氣息!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接著是USD$10以下的超平價紅白酒
TJ裡十塊以下的酒我應該是每罐都喝過了(掩面)
他們常態的酒不少,會隨季節改變有些季節性的紅白酒
這邊分享的都是些基本款。
由於喝酒這種事很主觀,我也不是什麼品酒大師XD
十塊以下的紅白酒大家也不要太要求了XD
我的評論基礎就是很累的工作天晚上回家喝下去喜不喜歡,
還有隔天我會不會頭痛XD
基本上我酒量算很好,隔天也不太會宿醉,
如果真的喝了會讓我頭痛的酒我就不會再買第二次了
TJ裡加州酒雖多,但我比較喜歡義大利或法國的紅酒,
另外我不喜歡偏甜的酒,但裡面有一款式店員推薦我覺得不錯的德國甜酒,
其他詳細的都在下面啦~好壞評價都有~

SCHLOSS 德國氣泡酒
兩款我都買過,我覺得喝起來絕對有超過十塊的感覺XD
我也帶過幾次去老外的party,大家都很喜歡!
都要冰過才好喝喔!

Trader Joe's 自家品牌 Charles Shaw 紅白酒
這系列非常便宜,一罐只要USD$2.99
在網路上的評價真的是好壞參半!
很多品酒網站說這系列CP值很高,
我個人會買的是Merlot,
但算是開一罐來做菜順便喝光還行,不到難以入口,
就是有一種味道很淺的感覺(這樣形容可以嗎XDDD)。
 TJ 自家品牌的 Chardonnay也是料理順便喝還可以,
如果有長輩或是比較懂酒的人一起吃飯就可以略過這罐了XD

Moon X 
這系列也是TJ獨賣的紅白酒
算是很多老外會買的
 Moon X有各種不同葡萄的紅酒,網路上很多人推。我覺得這系列算不錯~
白色酒標有得金牌的Moon X~ 真的賣的很好~
這款好喝~ 算是送禮自用兩相宜款~
左邊的Cherry Blossom也是很多老外常買,但我覺的普普~


NERO MARONE義大利紅酒 USD$6.99
算是我蠻常回購的紅酒之一,不酸不苦,很順口。

義大利各款CHIANTI
CHIANTI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Chianti產區的葡萄酒,
通常會帶著較多的莓果香,但又沒有太多莓果的酸味,
我是一直都蠻喜歡的~ 所以照片裡這幾款我都常買XD
都是開瓶直接可喝~ 不需要特別醒酒的簡單百搭餐酒!

GRIFONE和D'AQIONO GARTANO也都是義大利紅酒,
在家吃紅醬義大利麵或牛排的時候可以順便開來喝,
算是蠻好搭配的平價餐酒。

這兩排裡面我只推左下的1967
也是義大利酒,口味稍重偏濃厚一點,
適合秋冬較寒冷的天氣
炎熱天氣喝起來會覺得有點膩口。

TJ店員超級大推薦的德國甜酒Dr. beckermann $4.99 (中間橘色蓋子的)
我其實不太喝甜味的酒,
但這款算是微甜又帶著氣泡感
冰過很好喝,沒冰的話對我來說過甜膩,搭各種水果和起司很OK!

綠色瓶身ESPIRAL $4.99
來自葡萄牙的綠酒Vinho Verde
應該算我家這附近的老外們最喜歡的酒了!
每逢節慶大家都是拿整車的
我看Youtube上的TJ店員也都說這款賣的很好!
但是! 我只買過一次~
冰過後喝起來確實很清爽,又有微氣泡感,
我喝完就立刻頭痛了(還沒等到隔天)
所以沒有再買過XD

Trade Joe's Coastal Chardonnay
這款在網路上人氣很旺
我覺得就是OK~
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印象。

以下兩張照片裡的都是法國酒。
每款我都覺得不錯~ 溫潤順口但不特別XD
百搭平價餐酒選這幾款就沒錯~
最常回購的應該是右上的Revelation.


夏天的時候上排中間的KIDIA白酒賣的很好~
搭海鮮或白醬義大利麵都很好~
但是我喝一次也是立刻頭痛XD 沒再買過

這系列很可愛的動物西班牙酒我很常買~
現在台灣好像這系列也賣的不錯~
我推孔雀白酒跟斑馬紅酒~ 孔雀白酒冰過很清爽好喝!
粉紅豬的是適合豬肉料理! 還不錯~



來自加州的紫月亮Purple Moon
雖然只要3.99,但我覺得不行XD
整罐都拿去做菜勉勉強強

酒標上有藍色月亮的Bay Moon $5.99
是夏天喝很清爽的白酒~ 搭海鮮或水果都OK!

罐裝的Simpler Wine真的超簡單~ 
完全不推XDDD 
雖然很便宜,但我寧願去買氣泡水XDDDD

以上個人超主觀評論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啦~
最後附上紅白酒軟木塞照一張~
證實我真的有喝這些酒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