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1

[WINE] 義大利紅酒 Fausti Fausto 2012


這罐外包裝紅金色調的義大利紅酒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覺得超適合結婚或是過年這類的喜氣場合
因為實在太有紅包的感覺了!
Fausti 是酒莊名
Fausto 是酒名
是來自義大利中部的Rosso Piceno DOC wine
*** DOC是義大利葡萄酒的四種類別之一
Vino da Tavola: 最普通的table wine.
IGT (Indicazione Geografica Tipica): DOC/DOCG產區以外所產的酒
DOC (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 是目前義大利最多的葡萄酒。DOC產區/葡萄品種/釀造方式 都有官方詳細的規定。
DOCG (Denominazione di Origine Controllata e Garantita): 最高等級的義大利葡萄酒。除了產區/葡萄品種/釀造方式之外 包含儲藏等一切細節都有相關規定,並且要通過專人試飲才能成為DOCG認證的葡萄酒

這款紅酒是櫻桃味
但是偏酸一些的野櫻桃那種
不是我喜歡的黑櫻桃味
最後帶點淡淡的木頭味
我個人是覺得這支酒還好而已XD
喜歡偏酸紅酒的人可以試試看
因為我不太喜歡偏酸的紅酒
喝起來算是不用醒也蠻順口的
網站上建議搭配波隆那肉醬義大利麵
但我覺得這款紅酒已經偏酸了
再配紅醬番茄的義大利麵 整個酸上加酸了XDDD
我個人是不會想這樣搭配
配點烤肉或是簡單的開胃小菜
會蠻不錯的~

美國超市買到的
定價USD$15左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