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1

[保養] Fresh 牡丹煥白晚安面膜 PEONY BRIGHTENING NIGHT TREATMENT MASK


前陣子看到Fresh出了牡丹煥白系列
這系列主打牡丹花精華
可以淡斑.明亮.均勻膚色
看到有晚安面膜就立馬帶走
同系列還有防曬日霜.洗臉幕斯.化妝水.精華液.乳霜等

牡丹煥白晚安面膜
PEONY BRIGHTENING NIGHT TREATMENT MASK
50ml USD$67

這款晚安面膜是軟管包裝的
我以為是像一般軟管一樣用擠的
打開後發現是按壓式的~
在使用的過程中
最好把軟管保持直立
不然很容易壓不出來~"~||
我覺得還是傳統用擠的軟管比較好用

這款面膜除了牡丹和甘草萃取物之外
搭配了維他命C和小黃瓜精華
味道跟其他Fresh保養品差不多
都是淡淡清新的小黃瓜味兒
夏天聞起來蠻舒服的

我原本以為和大多數晚安面膜們一樣是凍膜質地
結果這款的質地蠻濃厚的
全臉按摩大概是按2次
一星期使用1-2次
就用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即可!

面膜質地雖然偏濃
但是在臉上吸收超快!
最近夏天超熱用起來也完全不油膩!
我是超乾肌覺得單用偏乾
如果是日常保養再加這款面膜就很OK!

明亮臉色的功效對我而言還不錯
前一天晚上睡前使用的話
隔天早上洗完臉會覺得臉色很不錯
膚質也會變不錯~
我臉上沒什麼斑
所以感受不出來淡斑效果

算是夏天用起來蠻舒服的晚安面膜
跟我一樣是乾肌的人
不建議在秋冬使用
應該會覺得有點乾~
混合肌或油肌用起來應該蠻OK!


有興趣看其他Fresh 保養品心得的人可以參考下面幾篇喔:
[保養] Fresh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保養] Fresh 牡丹煥白晚安面膜 PEONY BRIGHTENING NIGHT TREATMENT MASK
[保養] Fresh 淨糖檸檬身體潤膚乳 SUGAR LEMON BODY LOTION
[保養] Fresh 海莓滋養護手霜 Seaberry Nourishing Hand Crea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