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14

[保養] Fresh海莓養分倍效精華油 SEABERRY SKIN NUTRITION BOOSTER


用過好幾罐臉部精華油
但還是覺得Fresh的海莓面油最好用
非常好吸收又真的會讓臉維持明亮
*** 海莓面油心得看這篇: [保養] Fresh 海莓面油 Seaberry Face Oil / CAUDALIE 歐緹麗全效護理油 Divine Oil
所以去年看到Fresh這罐看起來好像更強效的海莓養份精華油
就一直很想試試看
只是小小一罐15ml就要價USD$46
考慮了一陣子
直到感恩節才買下去XD

這罐精華油中文名稱感覺是一般精華油
英文名稱Skin Nutrition Booster可能比較貼近他的實際用法
官網寫著一次只要1-2滴 與平常使用的乳霜或眼霜混合
按照平日保養步驟即可
但一星期只需要使用2-3次
不需要天天使用

這罐成份主要是高濃縮的植物精華油
主打來自俄羅斯和喜馬拉雅山區的海莓Seaberry
另外還加入茄紅素和山茶花油
味道偏向草本氣息
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很怕很濃的花香味XD
我是按照官網的用法
加入保濕乳霜裡使用
維持臉部明亮我覺得還蠻有感的
而且感覺保濕度也有增加一些
但和原本的海莓面油比起來
我覺得海莓面油的c/p值比較高 (50ml/USD$52)
Skin Booster這罐15ml 雖然不用天天使用
還是覺得用的蠻快的XDDD

但我媽媽大推這罐
她說真的有非常滋養的感覺
我媽是加在海洋拉娜的緊緻塑顏精萃一起用
按摩全臉和脖子
他覺得很棒~
我媽是超乾肌
用的保養品都是超滋潤保濕派的
她說滋養就是真的了XDDDD
提供給超乾荒肌膚的人參考看看

由於受到媽媽的喜愛
所以回購率(給媽媽的)是百分百了XD

有興趣看其他Fresh 保養品心得的人可以參考下面幾篇喔:
[保養] Fresh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保養] Fresh 牡丹煥白晚安面膜 PEONY BRIGHTENING NIGHT TREATMENT MASK
[保養] Fresh 淨糖檸檬身體潤膚乳 SUGAR LEMON BODY LO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