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美妝] Fresh SUGAR蜜糖潤色護唇膏~ 附Fresh生日禮

Fresh家的蜜糖護唇膏系列應該是不用多說的超好用XD
除了基本款的無色護唇膏之外
還有近十種不同顏色的潤色護唇膏
潤色護唇膏系列都是有防曬系數的(SPF15)
每種味道和質地其實都蠻像的
味道聞起來真的是蜜糖味~
有帶點檸檬水果糖的味道
我覺得是很討喜的味道
不會非常甜膩
但是女生應該會喜歡的~
質地擦起來非常滑順舒服
夏天的時後會有點偏軟
但我覺得還是蠻棒的!
而且滋潤度可以維持很久~
我覺得擦完之後嘴唇的唇紋會淡很多
看起來嘴唇會很嫩喔!

他們家的護唇膏設計我也很喜歡
蓋子的部分是螺旋旋轉開來的~
放在包包裡不用擔心蓋子會掉之類的~

基本款的是SUGAR LIP TREATMENT ADVANCED THERAPY
成分含有海茴香(Sea Fennel)可以撫平唇部細紋
還有柳橙精華可以抗氧化和滋潤雙唇
基本款是沒有防曬系數的
早晚都可以擦
睡前擦 到睡醒都非常滋潤喔!
只有這款比其他款多了撫平唇紋的功效
我覺得蠻好的~ 是我固定會買的護唇膏!

有防曬係數的無色護唇膏
防曬系數SPF15
含有植物精華油和葡萄多酚
滋潤度也是蠻持久的
而且擦完嘴巴不太會有多擦一層東西的感覺~

潤色護唇膏們成份和無色護唇膏其實一樣
都有防曬系數
只差別在顏色不同而已
我自己喜歡Rose 玫瑰粉紅
雖然看起來很像是蠻鮮豔的顏色
但其實擦在嘴唇上是蠻淡的粉紅色
會有種只是加強氣色好的感覺~
不會很突兀
如果想要紅一些的 可以選Passion/Cherry/Ruby
另外也有偏橘一點的Coral/ Honey

最後附上Fresh美國官網的生日禮
SUGAR KISSES! Mini Lip Duo
就是兩隻迷你蜜糖護唇膏!
禮盒外包裝無論是正面或是背面可愛~
都印著HAPPY BIRTHDAY SUGAR的字樣~ SO SWEET!

兩隻迷你版的護唇膏一支是無色的一支是潤色的
真的是超可愛!
攜帶很方便~
蠻多美國的部落客對Fresh的生日禮評價都超高的!
除了護唇膏本身就超好用之外
迷你版真的是會讓人覺得超討喜~
我覺得蠻棒的~

有興趣看其他Fresh 保養品心得的人可以參考下面幾篇喔:
[保養] Fresh 蓮花青春活膚面霜 Lotus Youth Preserve Face Cream
[保養] Fresh 牡丹煥白晚安面膜 PEONY BRIGHTENING NIGHT TREATMENT MASK
[保養] Fresh 淨糖檸檬身體潤膚乳 SUGAR LEMON BODY LO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