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9

[日本藥妝] 超濃密保濕! KOSE 高絲 肌極 精米濃密滋潤乳霜


日本高絲這系列由上戶彩代言的肌極
有洗面乳 保濕化妝水 水凝乳液 乳霜 眼霜
在台灣高絲官網沒看到這系列
但包裝很像是精米水凝保濕那系列
同樣是主打由米當中萃取出的保濕成分
主要成分寫著Rice Power No.11
看了一下日本官網解釋說是
"米+麴菌+乳酸菌+酵母菌 經過發酵熟成之後的萃取物"
我想可能是精米水凝的升級版吧XD

我是在日本藥妝店看到廣告上寫著"悩める乾燥系女子に"
===> "超苦惱的乾燥系女子"
上戶彩的電視CM裡主打的乾燥苦惱也是早上起床臉乾乾難上妝
到了下午因為乾燥而毛孔粗大
根本就是在說我啊!!!
一到冬天我住的地方就是24小時強烈暖氣
再怎麼保濕都不夠
真的超苦惱der~~~
立馬把外包裝寫著超濃密保濕的乳霜打包回家!

最近拿出來用
真的是 超。保。濕!!!!!
先說質地的部分
真的是非常非常濃的乳霜
已經是超濃的膏狀了
有淡淡的香味
有點像是水果軟糖的味道

我通常是使用在最後一層
只要薄擦一層
就有超保濕超鎖水的感覺
雖然容量不算大 (一罐40g)
但用量算是非常省
大約一顆珍珠的大小
就足夠按摩全臉
滋潤度真的是讓我非常滿意

我的皮膚在冬天已經算是超乾肌了
這罐的滋潤度我覺得算是綽綽有餘了
對油肌的人可能不太適用
但如果是跟我一樣冬天皮膚超乾荒的人
強烈推薦這罐乳霜!
真的是用了就會立刻見效的那種XD

我有搭配Fresh海莓面油和歐蕾保濕凍膜或濃極潤一起使用
真的是可以拯救冬天乾荒肌!

*** 有興趣看其他心得可以看這幾篇:
[保養] Fresh 海莓面油 Seaberry Face Oil / CAUDALIE 歐緹麗全效護理油 Divine Oil
[保養] 肌研濃極潤完美多效凝露 金罐vs白罐比較
[保養] 露得清水活保濕晚間凝膜 v.s 歐蕾水凝晚安凍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