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6

[機場] 美國底特律機場DTW漢莎航空Lufthansa貴賓室


上個月出差密西根
回程在底特律機場用了漢莎航空Lufthansa的貴賓室
第一次使用漢莎航空貴賓室
來跟大家報告一下~

底特律機場有兩個航廈
North Terminal 和 McNamara Terminal
漢莎航空貴賓室位在North Terminal Gate D1-6附近

裡面空間算是中等
沒有到非常大間
但週末下午客人也蠻少的
大約不到10個人XD

裡面有沙發區也有餐桌區
還有一個蠻大的自助式吧台
每張桌子上都有新鮮紅玫瑰!
我覺得這還蠻用心的~
自助式吧台的飲料還蠻多樣化的
有研磨咖啡機和各種酒精.非酒精飲料

紅白酒和香檳一直都很滿
完全不缺
也有各式烈酒可以單喝或自行調酒
啤酒的部份有一個小冰櫃
裡面有多種德國啤酒可以任選~

餐點也蠻多選擇的~
有基本的生菜沙拉.水果.起司
還有好多下酒的醃漬物
這些我還蠻喜歡的~
最近天氣太熱~
有這些冷盤很好!
蘿勒番茄馬茲瑞拉Caprese 沙拉也很好吃!
沙拉有好幾種沾醬和鷹嘴豆泥可搭配~
多款歐式麵包可選~

熱食的選項也很多~
炒飯.炸起司條.炸雞塊.迷你起司塔~
另外大推一下超嫩的燉牛肉
我不確定是用什麼燉的
有點像是紅酒燉牛肉的感覺
牛肉非常大塊
燉的很入味又軟嫩
完全不乾柴
感覺很用心XD


照燒鮭魚排也很不錯~
單吃或是搭點沙拉都很好!

熱湯只有一款~
番茄蔬菜燉牛肉湯
裡面料非常多
各種蔬菜和牛肉塊
有點羅宋湯的感覺
好喝!
隨意各種拿一拿就會有一種從熱湯.前菜沙拉到主餐的感覺XDDD
再搭配德國啤酒就很不錯!
我看老歪們都吃蠻多的XD
啤酒也是一罐接一罐

整體而言我覺得漢莎航空的貴賓室餐點蠻用心的
選項蠻多
冷熱都有~
酒精飲料的選擇也很多~
給推!

最後附上簡短的聯合航空美國國內線頭等艙心得
從底特律機場到紐華克機場
飛機不大
航程不到兩小時
美國國內線頭等艙(短程)真的沒什麼XD
只有位子大一點
白酒多喝兩杯罷了XD
然後航程中會一直拿零食籃來問你要不要吃~
總之就是飲料.零食無限吃喝就是了
但兩個小時也吃喝不了多少XD

以上心得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