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0

[COOK 食材] Costco好市多貝果冷凍保存分裝小撇步~

每次去Costco買貝果
都要一次買兩條12顆~
雖然我很熱愛吃貝果
但是12顆大貝果不冷凍保存的話
實在很難在幾天內吃光

今天去Costco買東西的時候
正好貝果減價
原本兩條USD$5.99
減價一元變4.99
好像台灣Costco比較便宜的樣子XD

總之我又帶了兩條貝果回家
一條原味 一條肉桂葡萄
順便來分享一下我平常的分裝保存方式

貝果我都當早餐搭配不同抹醬.蔬菜.起司.煎蛋等等來做變化
所以剖半切來夾料是必要der~
剖半後送進烤箱烤貝果
也很快就好了~
加上一整顆貝果對我來說有點大
我就剖半之後再對半切~
所以一顆貝果會被切成四片

切好後先把當天或隔天要吃的貝果留下
剩下的貝果就放到原本的包裝袋裡
準備送進冷凍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剖半過的貝果
在冷凍過後有時候會上下兩片黏在一起的狀況~
我通常會把切好的貝果放回包裝袋時
把貝果上面那片反著放在下面那片上~
(如下圖所示)
這樣有點錯開擺放的貝果
拿出來的時候就不會黏住了~~~
所有的貝果放回袋中就會長成這樣⬇⬇⬇⬇⬇⬇
整條擺進冷凍庫就好囉~

要吃貝果的時候
想吃半顆或一整顆都很OK!
如果只是嘴饞想只吃1/4也可以~
從冷凍庫拿出來後
略噴一點水在貝果上
送進烤箱烤到自己喜歡的程度就好囉!

最後送上一些貝果食譜和抹醬食譜給大家參考看看 :)
[COOK 食譜] 好吃早餐! 迷迭香乳酪煎蛋貝果 (奶蛋素)
[COOK 食譜] 簡單早午餐! 起司玉米熱狗貝果披薩 Bagel Pizza!
[COOK 食譜] 超簡單美味早餐! 義式起司臘腸貝果 Cheese & Pepperoni Bagel
[COOK 食譜] 周末早午餐! 玉米洋蔥太陽蛋貝果 *** 附上煎出漂亮太陽蛋做法! (奶蛋素 五辛素)

[COOK 食譜] 早餐好幫手! 楓糖巧克力豆堅果乳酪抹醬 Maple Chocolate Nut Cream Cheese Spread
[COOK 食譜] 楓糖核桃。蜂蜜草莓。檸檬蒔蘿。奶油乳酪抹醬 Cream Cheese Spread
[COOK 食譜] 綜合蔬菜奶油乳酪起司抹醬 Vegetables Cream Cheese Spread


其他Costco採買心得:
[好物] 日本Costco 報價/採買心得~ Dyson/零食/生鮮/熟食
[好物] 美國Costco報價/採購心得~ 生鮮/零食/熟食/維他命
[COOK 食材] 美國超市冷凍蝦 Costco冷凍蝦 vs. Trader Joe's阿根廷天使紅蝦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喔~~ 我是用一般的刀子切的~ 用有鋸齒的麵包刀也可以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