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8

[好物] 美國Costco報價/採購心得~ 生鮮/零食/熟食/維他命

這篇主要分享一下常常在美國Costco買的東西
順便報個價~
讓大家可以比價一下~

首先是蔬菜們
Costco的蔬菜們都是2-3磅裝的
像是花椰菜.球芽甘藍.根莖類
都可以擺久一些
若是葉菜類
像是綜合生菜.蘿蔓心等等
就最好快點消耗完~

綠花椰菜 3磅 USD$5.49
花椰菜們是已經切好一小棵一小棵的
還蠻方便的
沒時間的時候直接燙來沾醬吃也不錯

西洋芹 USD$3.49
西洋芹可以保存較久
沙拉.燉湯.清炒都OK

蘆筍 1kg/ USD$5.99
Costco的蘆筍是超大根的那種
料理之前建議把底部的外層粗纖維削掉
超大包才5.99 非常划算!


蘿蔓心 5顆/USD$3.99
蘿蔓心通常有兩種尺寸
一種是超市裡比較常見的長型
另一種是比較圓胖型的
圓胖型的可以直接撥下葉片包各種餡料
像是做成生菜蝦鬆那樣就很棒!

球芽甘藍 Brussels Sprout 2磅/USD$4.49
球芽甘藍我身邊蠻少亞洲朋友會買
我自己倒是很喜歡
除了他很耐放之外
球芽甘藍的各種營養素都很高
有豐富的維他命C和維他命K
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 [COOK 食材] 球芽甘藍 Brussels Sprouts
拌點香料橄欖油烤來吃或是清炒都還不錯
內裡是像包心菜那樣一層一層的
吃起來口感很好
食譜們可以參考這幾篇:
[COOK 食譜] 球芽甘藍鮭魚排佐薰衣草奶油醬
[COOK 食譜] 清爽蔬食! 檸檬蜂蜜香料烤球芽甘藍
[COOK 食譜] 清爽蔬食 義式香料清炒球芽甘藍
[COOK 食譜] 清爽蔬食! 香烤楓糖蘋果球芽甘藍


小波特蘑菇 Baby Bella Mushrooms 680g/USD$3.99
小波特蘑菇應該也是大家平常在超市常買的蔬菜吧~
costco裡的波特蘑菇品質不錯~
一大盒才3.99 我也很推!


Kirkland有機雞蛋 24顆/6.49
雞蛋應該也是大家都會買的吧
早餐煎個蛋弄個三明治再出門
營養方便!

海鮮中我最常買的是冷凍蝦
Kirkland 帶尾冷凍生蝦 Raw.Tail-on Shrimp 2磅/USD$17.99
冷凍蝦有好幾種
有生蝦和熟蝦 
另外尺寸也有大小區別
我通常是買大的生蝦
各種料理方式都很適用~

USDA Prime/Choice 牛肉


Costco的牛肉也算是大家必買的品項之一吧
喜歡大口吃牛排的人我還是推Prime的牛排
雖然Choice的就不錯
但Prime的口感真的略勝一籌
附上牛肉食譜幾篇:
[COOK 食譜] 用好吃的Prime牛肉煎出粉嫩牛排吧! 附上煎牛排時間心得筆記~
[COOK 食譜] 煎烤粉嫩牛排佐蔬菜~ 附煎烤時間筆記!
[COOK 食譜] 鮮嫩多汁! 紅酒香草烤牛肉
[COOK 食譜] 蜜汁蔬菜烤牛肉


Kirkland Beef Hot Dogs 牛肉熱狗 680g*3/USD9$9.99
冷凍櫃裡的熱狗有好多種
我通常是買牛肉熱狗
沒有特別偏好的
拿來當早餐或是煮韓式部隊鍋都蠻方便的
部隊鍋食譜:  [COOK 食譜] 融化起司大加分! 超好吃韓式部隊鍋 부대찌개

Legal Seafoods 帝王蟹甜玉米巧達湯
King Crab & Sweet Corn Chowder 2份裝 / USD$10.49
這份Legal Seafoods的巧達湯超推薦!
料多實在
口味濃郁
實品就長的跟外包裝一模一樣
每一口都吃得到帝王蟹肉和滿滿的玉米
有圖有真相↓ 
我只有打開加熱而已~ 沒在另外加料了!


Bibigo 小籠包 2.47磅 (內有六小盒) /USD$10.99
微波三分鐘就可以吃!
這雞肉蔬菜小籠包好像最近挺紅的?!
我只覺得他太大一箱了XDD
一人住的冰箱實在塞這個不方便呀!
有在其他亞洲超市看到小包裝的


熟食區大家常買的烤雞就不列啦~
下面是其他常出現的
烤肋排 一份大約USD$15

龍蝦沙拉  大約USD$25
龍蝦肉超多的~
不確定是不是每家costco都有在賣

各式沙拉.烤雞墨西哥捲餅

整份醃好的雞翅
回家直接送進烤箱烤熟即可~

Salmon Milano
整份鮭魚搭配蘿勒青醬奶油
買回家烤熟即可~

有機龍口冬粉 1.85磅/USD$9.99
在波士頓附近的costco看到的~
之前好像沒看過耶

有機藜麥 4磅/USD$11.99
平常我會把藜麥和白飯混合煮成藜麥飯
我媽在家也喜歡這樣煮
藜麥口感還不錯
要做成藜麥沙拉也很好吃

麵包甜點區品項很多
我個人是很少買蛋糕類
因為覺得太甜了XDDD
基本款的吐司或貝果還不錯
缺點是份量太大
我通常買兩條裝的吐司回家
就會先把一條擺在冷凍庫了XD

Kirkland 吐司2條裝 / USD$4.49

晚餐奶油小餐包 Dinner Rolls 大約USD$4-5
奶油小餐包好像台灣costco也有賣吧
應該是同款
我覺得烤過之後很香
搭各種果醬或抹醬都好

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餅乾棒  12盒/USD$12.39
這個應該很多人喜歡吧~
一箱裡面有12盒
辦公室抽屜裡放幾盒
肚子餓的時後就可以隨時吃~

Red Lobster 配巧達湯的比斯吉 2.84磅/USD$2.97
(只有比斯吉沒有湯喔XDDD)

BROOKSIDE巧克力~ 2磅/USD$10.69
裡面有包櫻桃/藍莓/枸杞/紅石榴等等不同口味的
我覺得每種都超好吃!
另外BROOKSIDE也有出巧克力雜糧棒!
裡面有綜合果乾和堅果們 一盒18條/USD$15.89
喜歡堅果的話
最常見的就是桶裝綜合堅果
有含鹽及無鹽兩種口味~
就是台灣costco也會賣的那兩桶~

另外我大推Trail Mix
Trail Mix有袋裝和小包裝的
袋裝的一大袋4磅 / USD$12.99
小包裝的一盒裡面有18小包 / USD$11.89


小包裝的綜合堅果也不錯
一盒裡面30小包 USD$16.99
花生.杏仁果.腰果各10包

綜合日式米果 3磅裝/USD$8.99
第一次買的時後對這米果期望不高
總覺得美國超市裡的米果沒多好吃
但costco這包很好吃耶!
口味多又有綜合堅果在裡面
會一直想抓來吃XD

Carr's綜盒餅 一盒六小包/USD$8.99

Keeber 綜合餅 2磅/USD$7.99
這兩盒餅乾都只是剛好特價看到老外們一直買
就買來試試看
兩盒都是多種不同口味的小餅乾
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各種起司一起吃
還不錯

Philadelphia Cream Cheese Spread 奶油乳酪抹醬
60小盒/ USD$12.89
我很常用cream cheese抹醬
抹吐司或是貝果都很好吃
買大罐的cream cheese還沒吃完就壞掉了XD
所以去costco就買這一箱60小盒的
可以慢慢使用~

維他命發泡粉
1000mg
這是放在藥品區的
我覺得這牌的是還不錯
costco賣的是90包 (分三種口味, 一種口味30包)
大概USD$20左右
有熱帶水果.柳橙和蔓越莓
直接泡在冷水裡即可

維骨力 Move Free Ultra
維骨力應該算是大家回台灣會想買給長輩的伴手禮吧(!?)
去年出了這款新配方
MoveFree Ultra Triple Action
一天只要吃一顆
60顆裝 USD$25左右
(價錢有記錯的話麻煩糾正我呀~)


Charmin捲筒衛生紙 USD$21.99
捲筒衛生紙我都買Charmin Ultra Soft
比較沒有棉絮而且還蠻柔軟的


Tide洗衣精 USD$22.69
Tide 洗衣精也算是必買品了~
換算下來的價錢真的比外面超市便宜不少~

以上報價和心得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Costco真的蠻好逛又好買的呀!
下次有拍到其他物品再來跟大家分享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