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台北] 國父紀念館站好吃韓國料理! K-Chef 韓。食坊

餐廳名稱: K-Chef 韓。食坊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8號

跟媽媽一起去吃了這間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韓式料理餐廳
我媽跟很多其他婆婆媽媽一樣很熱愛看韓劇
也很熱愛韓劇裡常出現的各種韓國料理
各式小菜.烤肉和黑嚕嚕的韓式炸醬麵都是必點
聽說這間韓食坊是連少女時代來台灣都吃的韓國餐廳
就跟媽媽一起去試試!

點完餐後先送來四樣小菜
服務生說小菜種類會變換喔~
我們當天除了有平常常見的韓式泡菜.辣豆芽和辣蘿蔔之外
還有一道很像是馬鈴薯燉肉的小菜喔~
肉塊燉的超軟又入味
我媽超喜歡!

我們點了真露燒酒和瑪格麗米酒來配餐~
真露燒酒應該是大家平常會點的
甜甜的瑪格麗米酒是我韓國朋友推薦的
他說他們韓國家裡喝瑪格麗比喝燒酒還多XD
我也蠻喜歡的~
如果沒喝過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海鮮煎餅
煎餅的厚薄適中
口感外酥又還是帶點軟Q感
每一口都有吃到海鮮料和青蔥口味

銅盤烤肉 (兩人份)
也可以點四人份的
兩人份的份量其實蠻多的~
服務生有來幫忙烤喔~
蔬菜和牛肉都不錯
肉很嫩~
口味很下飯!

顏色看起來黑嚕嚕的韓式炸醬麵是我媽必點的XD
韓食坊的韓式炸醬麵很大碗
炸醬裡面的料很多
醬很夠味
甜鹹度適中
攪拌完之後
濃稠的炸醬很均勻的裹在麵上
會想一口一口接著吃喔!

泡菜豆腐鍋
這鍋蠻大份的
有附一碗白飯
裡面的料很豐富
除了滿滿的泡菜和豆腐之外
還有五花肉片和海鮮料和一顆蛋在裡面喔~
口味和湯頭很不錯
寒流天來一鍋感覺全身都溫暖起來~

石鍋拌飯
韓劇裡也超常出現配料非常豐富澎湃的石鍋拌飯
韓食坊的石鍋拌飯在白飯上放了六種配菜
有炒肉末.煎蛋絲.炒胡蘿蔔.高麗菜.牛蒡絲和小黃瓜絲
加上一顆軟嫩的半熟蛋
淋上甜甜辣辣的拌飯醬之後
把所有食材與鍋巴飯混合在一起
一口吃下就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白飯外層的鍋巴不錯
有點焦香脆脆的感覺
但又不會整坨飯都超硬
蠻好吃的!

整體而言我覺得蠻好吃的
菜色選擇蠻多
服務生也超親切
雖然當天客人很多
但還是有一直來詢問要不要加茶水或續小菜
我媽吃得很開心
所以我覺得這間餐廳很加分XD
喜歡韓式料理的人可以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