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5

[台北] 信義安和站 溫馨乾燥花咖啡店~ VERY GOOD CAFE

餐廳名稱: VERY GOOD CAFE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通安街7號(信義安和站四號出口)

前陣子跟朋友約在信義安和站附近
兩個約會中間剛好有個空檔
就想說在附近找間咖啡店喝杯咖啡
先說我在這裡只喝了一杯飲料
無法評論餐點XD
但整間店的溫馨乾燥花氣息讓我很想來推薦一下!

VERY GOOD CAFE就在信義安和站四號出口旁邊的巷子裡
我是在捷運上臨時找的
看到好像有乾燥花的樣子就來了
店面很好認
走進通安街巷口遠遠就可以看到圓型招牌的VERY GOOD CAFE
從店外看起來很像是轉角的小花店
一走進店內就是滿滿的乾燥花花束
我是十月底的時後去的
看到有季節限定的薰衣草花束
詢問了一下說不是隨時都會有~
但其他花束也很美~
有大有小
想買束小花擺在辦公桌也很不錯!

除了販售中的乾燥花們
店內還有很多乾燥花的半成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本來就很喜歡花花草草的人
一定會很喜歡這裡
看到整面牆上都是乾燥玫瑰束
真的會很想天天來喝咖啡XDDDD
整間店算是狹長型
穿過前面一半的乾燥花們
後面一半才是用餐區
餐點們大部分是義大利麵和輕食
飲料種類很多
原本想點杯咖啡
但看到有抹茶拿鐵就點來喝了
抹茶拿鐵長得很正!
愛心型的葉子拉花在草綠色的抹茶拿鐵上就是可愛~
搭配桌上的迷你乾燥花束好像獲得一個小花園兒~
抹茶拿鐵的口味也很好
抹茶和牛奶的比例很不錯
有濃濃的抹茶味又有溫潤的牛奶氣息
奶泡很濃郁綿密
其實我覺得這杯很適合寒冷的秋冬來喝~

推薦喜歡花花草草的人可以去試試喔~
來杯咖啡搭配乾燥花
享受一下愜意的午後時光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