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6

[台北] 好吃火鍋! 22:02火鍋。樂活~ 八德店

餐廳名稱: 22:02火鍋。樂活~ 八德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17巷7號

朋友帶我去了這間位於八德路上的22:02火鍋店
一走進店內就被一整片的綠色植物牆吸引
好愜意的感覺
聽說生意很好
要來之前建議先訂位喔~

菜單做的是木質風味
內容和一般單點的火鍋店差不多~
但有機蔬菜的種類很多
有蠻多不同種類的有機菇類
點了鴛鴦鍋來吃吃
白鍋的部份是藥膳湯頭
可以看的出來湯裡有好多中藥材
辣鍋的部份有把麻辣湯頭的材料隔起來
以免在舀湯的時候一直撈到辣渣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
所以點了一份牛肉片.各種餃類.豆腐和海鮮
隨鍋有附上綜合菜盤
肉盤其實蠻大份的
牛肉肉質還不錯
入鍋之後沒有縮水很多
吃起來口感也很軟嫩好吃
餃類拼盤有四種餃子
蛋餃.魚餃.燕餃等等
就一般火鍋料的感覺
但我很推凍豆腐盤
有一般凍豆腐.芝麻凍豆腐和生豆包
可能我本來就很喜歡豆製品
凍豆腐根本火鍋必備
加上這裡還有芝麻凍豆腐好特別
生豆包放在火鍋裡煮了之後多層的口感很棒
吸滿火鍋湯之後
一口咬下去好多汁!
很好吃!

海鮮的部份點了份中卷
結果送上來的時候嚇到我
每隻中卷都超大的XDDDD
而且下鍋煮了之後沒有縮水很多
吃起來超Q彈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吃這類QQ的海鮮
應該會覺得超開心!
很值得點來吃吃

隨餐都有附飲料和飯後水果
店內還有販賣有機蔬果等等
吃完喜歡店內蔬菜的話可以順便買回家~
整餐感覺不錯
食材準備也蠻用心的
會想再去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