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2

[保養] 資生堂怡麗絲爾ELIXIR彈潤系列 膠原晚安凍膜


去年在日本專櫃買了這罐怡麗絲爾的晚安凍膜
目前用掉半罐左右
來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這罐晚安凍膜在專櫃保養品來說算是很平價
一大罐105g 日幣$3024(含稅)/台幣$900
價差不算太大
金蓋透明罐裝可以直接看到裡面凝凍狀的內容物
打開後可以看到透明凝凍中有著淡黃色的小小顆粒
比起其他晚安凍膜
這罐的質地比較水一點~
但也還不到會流動的狀態


官網建議一周使用3-4次
也可以每天使用
主打用膠原蛋白成份修護保濕肌膚
日本櫃姐說可以沾取多量一點
均勻塗在臉上之後
就讓凝凍有點微濕的包覆臉部肌膚
不需要整個按摩到乾
讓臉有點微濕潤的狀態下直接去睡覺
這樣晚安凍膜會在睡覺的時後慢慢融入肌膚裡
既然櫃姐這樣建議
我就照著這樣做了~
只是睡覺的時候要躺平
不然隨便一動就沾到頭髮或枕頭了XD

雖然官網說用量大概一顆櫻桃
但我覺得大概半顆櫻桃就很夠了XD
沾取之後我還是會稍微按摩一下
按摩的時候蠻舒服的
淡黃色的微小顆粒蠻快就會融化
但凝凍有點冰涼
太冷的晚上會不想用
睡醒隔天會有臉很水嫩的感覺
保濕度很夠
超乾肌敷厚一點很OK!

這罐我有買給我媽用
因為櫃姐說很多日本媽媽很愛買這罐
結果我媽也很喜歡
雖然沒什麼除皺效果
但是我媽覺得睡前用一些
睡醒之後臉很水嫩~

另外混合肌的我弟也有在用XD
他跟其他男生一樣其實不太喜歡擦保養品
但有一次我逼他試用之後
他就整個愛上
自己跑去買一罐正品XDDDD
如果想送男生一罐綜合型的簡易保養品
這罐應該也是非常OK的~

怡麗絲爾其他產品心得:
[保養] 安耐曬 防曬水精華 / ELIXIR多效日間美肌乳
[保養] 資生堂 東京櫃 ELIXIR WHITE 淨白肌密彈力按摩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