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6

[新北] 北方麵點~朱記餡餅粥 家樂福新店店

餐廳名稱: 朱記餡餅粥 家樂福新店店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號

每次去家樂福總是看到朱記餡餅粥在大排長龍
前陣子終於跟我媽去吃了一次
來報告一下心得
這裡的餐點可內用也可以外帶
餐點種類跟一般北方麵食店差不多
各種餡餅.捲餅.餃子和麵點等等
小菜種類很豐富
另外也有雞盅和清燉牛盅湯
跟服務人員點完餐之後就可以到小菜櫃挑選想吃的小菜~
小菜的價格約$40-$60
我們拿了蓮藕片和泡菜
兩樣都是酸甜開胃的口味
蓮藕片很清脆~ 好吃!
麵點們點了鮮蝦餛飩湯.炸醬麵.牛肉捲餅和鮮肉蒸餃~
鮮蝦餛飩湯$110
餛飩湯裡大概有八顆餛飩
吃的到蝦仁喔~
還不錯~
炸醬麵 $95
乾麵和湯麵都可以選擇要刀削麵或細麵
我媽選了刀削麵~
除了炸醬之外
還有豆芽菜和小黃瓜絲
我覺得這兩樣配菜很不錯
爽脆的口感搭配炸醬麵很適合
份量算大碗的
刀削麵吃起來也蠻Q
這也蠻好吃的~
牛肉捲餅 $130
我覺得餅皮有點厚
但裡面包的牛肉和蔥很飽滿
口味也OK
鮮肉蒸餃 $125
我覺得蒸餃的皮也有點厚耶
鮮肉餡蠻好吃的
一籠八顆
剛端上來的時候我覺得好吃
因為我喜歡皮厚的餃子
但放久一點之後
會覺得皮有點厚又有點乾
蒸餃算還好而已XD
我覺得如果不用排隊或是離家很近的話
可以來吃吃看
但沒有好吃到需要特別跑一趟來吃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