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3

[保養] 資生堂 東京櫃 ELIXIR WHITE 淨白肌密彈力按摩霜


前陣子開了淨白肌密彈力按摩霜來當晚霜使用
這罐按摩霜主打提高皮膚透明度的美白
"藉由按摩改善膚色濁化情況、提高保養品的吸收力,創造有活力、高透明純度的肌膚"
看起來感覺應該是讓肌膚透亮還有提高吸收力的功效
主要成分是傅明酸  葡萄糖基橘皮柑等等被包裹於水性膠囊中
會隨著按摩的過程逐漸釋放讓肌膚吸收

按摩霜的質地是淡粉紅色的奶油霜狀
我覺得按摩起來非常舒服耶!
看起來是會覺得有點油膩
但實際上蠻好吸收的
而且按摩完也不太會覺得黏膩

台灣官網上寫說這是新研發的"滑順油基底"
我自己覺得是真的蠻好推的
而且很舒服
看了一下日本官網有介紹搭配的按摩手法
在這裡不負責翻譯一下XD

1. 在化妝水後取一顆櫻桃大小的按摩霜 點在下巴 鼻子 額頭 兩頰 再延展到全臉
2. 以中指和無名指指腹以螺旋狀按摩額頭並輕壓太陽穴附近 (3回)
 接著帶到鼻子和鼻翼附近也是來回按摩3次
3. 下巴往嘴角方向往上按摩 (3次)
4. 下巴往臉頰以螺旋狀往臉頰外上方側按摩 (3次)
5. 眼睛四周輕緩的從眼頭先往下 繞著眼睛周圍按摩 (3次)
6. 脖子的部分 可沾少許按摩霜由鎖骨處往下巴方向按摩
 同時可順便按摩到耳朵後方 

日本官網有影片可以看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起來像是用按摩霜搭配臉部各種穴道的按摩
跟著按摩完真的是會蠻舒服的!
另外我也有在洗澡的時後順便厚敷一層
洗好澡再以熱毛巾擦掉
臉也會變得蠻滑嫩的!

用了一陣子到現在 我覺得皮膚有明亮一些 
感覺膚況也有變好一點
如果是像我一樣熬夜很兇或是工作時數很長的人
我會大推這罐!
他的美白功效應該就是讓肌膚透亮這樣
如果是曬太陽黑掉的那種
應該無法立刻恢復白晰XD

雖然這罐按摩霜我覺得不會過度黏膩
但我還是覺得在台灣使用的話
炎熱夏天應該還是會有點悶
我現在住的地方大約20-25度左右
覺得蠻適合用這罐的
如果超過30度 按摩完會覺得很熱XDD
提供給大家參考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