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24

[康乃狄克州 Connecticut] 耶魯大學旁的書店咖啡 Atticus Bookstore Cafe+超特別的Chuao煙火跳跳糖巧克力!


餐廳名稱: Atticus Bookstore Cafe
地址: 1082 Chapel St
New Haven, CT 06510

Atticus Bookstore Cafe是耶魯大學旁邊一間開了超過三十年的獨立書店
特別的是書店裡面還有Cafe
逛完書店喝杯咖啡吃點輕食也不錯
店內有兩邊出入口
一邊進入是書店
另一邊則是進出Cafe
但其實裡面都是相通的

書店的部分就跟一般書店一樣
各種書籍都賣
童書區蠻可愛的
除了有可愛的童書之外還有很多小朋友喜歡的玩偶

除了書籍之外
店裡有也販售許多具有設計感的文具雜貨和觀光客們感興趣的明信片

Cafe的部分販售的餐點蠻多樣化的
前台的咖啡點心三明治等等可以外帶也可以內用
如果選擇內用的話
除了咖啡輕食三明治之外
也有一些主餐的選擇
早上11點之前有供應早餐
有法式吐司/蔬菜鹹派 也有一般的西式早餐
下午四點過後有些烤雞或是煎鮭魚排等等適合當做晚餐的菜色

點了冰拿鐵和熱美式
我覺得都還不錯

熱美式不酸不苦
蠻適合下午時分喝的

店裡的手工麵包是來自Chabaso Bakery
Chabaso Bakery也在耶魯大學附近
是間蠻不錯的手工烘培坊


麵包的部分送上來是烤熱的
搭配Cabot鹹味奶油
非常鬆軟好吃喔!

店內的檸檬烤雞熱沙拉也很美味!
整塊雞胸肉搭配檸檬香料去烤
雞肉不會太乾柴 還蠻可口的
沾醬是巴薩米可醋調製的
我覺得跟生菜沙拉很搭
這盤份量還蠻大的
加上咖啡也很大杯
所以吃很飽XD 

另外要推薦的是Atticus還有販賣一些茶品禮盒和特別的零食們
各式花果茶和紅綠茶都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喜歡的


我在這間店買到了我找了超久的煙火跳跳糖巧克力Firecraker!!!


這個巧克力我是在瘋台灣的Janet粉絲團看到的
她說這是她在美國很喜歡的巧克力之一
我看到了之後就到超市裡去找
是有看到這系列的產品
但是沒有找到煙火跳跳糖口味XD
這系列的巧克力是一個加州的巧克力品牌Chuao出的
他家的巧克力口味真的都超特別又可愛!
除了煙火跳跳糖之外
還有楓糖培根Maple Bacon 爆米花Pop Corn Pop 等等的口味!

煙火跳跳糖巧克力吃起來真的超妙
裡面有一些海鹽Sea Salt 一些煙燻墨西哥辣椒Smoky Chipotle
再加上跳跳糖
吃起來真的有點微鹹微辣
然後跳跳糖超跳!!!
嘴巴裡的聲音超大XDDD
很適合大家一起吃
應該會很歡樂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