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8

[台北] 高樓夜景日本料理~ 台北101 35樓 和料理食堂


餐廳名稱: 和料理食堂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35樓

通常若是要去101吃飯搭配高樓風景
我都去36樓的隨意吧~
隨意吧的食記看這兩篇:
[台北] 下午茶搭配高樓風景~ 台北101 36樓 隨意吧 Sui Business Lounge
[台北] 夜景好去處~ 台北101 36樓 隨意吧 Sui Business Lounge

這次算是有小孩的家庭聚會
人不多~ 挑了位於35樓的和料理食堂
在訂位的時候有事先告知有小孩一位
到場後已經有把小孩的位子準備好囉~

和料理跟其他101高樓層餐廳一樣需要事先訂位
由101金融大樓那邊的入口進入
在一樓的訪客發卡機取卡後
再到大廳中間搭電梯上樓
如果不知道要從哪邊上樓
一樓有很多接待人員或保全可以詢問~

到了餐廳之後就會有服務生帶位
我們被安排在窗邊的角落大桌子
傍晚六七點左右的夜景超美~
家人們一邊吃飯一邊看夜景很開心 =)

和食堂料裡的餐點以日式定食套餐為主
也有可以單點的餐點
白天的下午2:30-5:00有下午茶套餐可以點~

晚餐定食套餐$398起~
定食套餐都有附和風青蔬.日式小菜.白飯.味噌湯和甜品一份
398的定食包括常見的和風雞腿.松阪豬.鹽烤鯖魚.竹筴魚一夜干等等
想吃雙拼的話有498的雙拼定食
可以任選兩種主菜~
這邊的主菜還有握壽司和刺身等壽司組合
我覺得蠻划得來的!

價格498以上的定食套餐當然更好料啦~
有多款壽司組合和各種生魚片料理等等
秋冬想吃熱食的話
也有鍋物套餐可選~
菜單種類蠻豐富的
應該可以選到喜歡的餐點!

單點的部分除了各種主餐菜色之外
還有日式前菜和多款手卷可選~

飲料的部分是單點的~
我們點了幾份定食和單點小菜大家一起分食

海鮮和風青蔬沙拉
這兩盤是一份的份量
份量雖然不多
但服務人員幫我們分成兩盤
分別放在桌子兩側~
讓大家都夾的到~
我覺得很貼心!

玉子燒
這是點給小朋友吃的~
我有吃一口
沒想到出乎意料的好吃XD
我喜歡超澎鬆的日式厚蛋煎
這裡的玉子燒澎鬆又柔軟
調味很不錯
搭配清爽的白蘿蔔泥很好吃!

一品和鴨
這道也好好吃~
鴨肉的份量蠻多的~
清爽的和風口味很適合拿來當開胃菜~

深海魚肝醋
這個是我跟我弟到居酒屋必點的下酒菜之一XDDD
就是微酸開胃的魚肝
份量雖小
但很下酒~

接下來是主餐定食的部份~
當天每份定食除了白飯和味噌湯之外
還有一份和風沙拉.蒸地瓜.醃漬小菜.寒天凍

和風雞腿定食
雞腿排是日式的鹹甜口味
不是照燒醬那派有醬汁的
是有點像是滷過的那種
雞腿排蠻厚實的
肉質不錯~
整塊算蠻大塊的
日式鹹甜口味跟白飯很搭
小朋友也蠻喜歡吃的~
鹽烤牛小排定食
附餐是一樣的
所以只拍了牛小排~
牛小排也蠻大份的~
我覺得烤的不錯
中間還蠻粉嫩的~
整塊算軟~
口味就是鹽烤
單吃或配白飯都不錯


綜合握壽司定食
握壽司一份有七貫
六個海鮮魚料加上一個玉子燒握壽司
握壽司的個頭蠻大的耶~
海鮮也不錯~ 蠻新鮮的
我吃了幾個~
都蠻好吃的
我覺得一個人吃整份會蠻飽的耶
因為還有沙拉.白飯什麼的~
加上地瓜
整個飽XDDD

盛合壽司定食
盛合壽司就是綜合壽司吧~
兩個花壽司
兩個軍艦卷
加上四個握壽司
壽司們的個頭也是大XD
我吃了花壽司捲~
料超多der~
覺得喜歡!

最後附上夜景圖一張~
和料理食堂應該算是會再去的餐廳之一
雖然食物並不是頂級
但是價錢很合理
吃起來也不錯~
搭配高樓夜景很划得來!

唯一要考量的是客人有不少是家庭聚會的
當天晚餐不只我們這桌有小孩~
別桌也有幾個小朋友~
我不知道是不是常常都這樣
還是剛好那天這樣而已~
如果介意這點的話
訂位之前可能要考慮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