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2

[台北] 喝酒好去處! Wootp窩台北

餐廳名稱:  Wootp窩台北
地址: 106台灣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39-1號

前陣子回台北的時後朋友帶去了這間聽說很紅的酒吧
我們是在附近吃完晚餐之後想說再續攤喝個兩杯
走到了窩台北
發現店裡人好多呀
連店外也有一些人
我不知道他們是在等位還是在等朋友
但我們一到就有位子了
也可能我們只有兩個人
小張桌子比較容易有位子吧~

店內裝潢我覺得很棒~
木頭色系搭配一點復古歐洲風味的感覺
但是燈光超昏黃喔XD

點了幾杯調酒和兩三樣下酒菜來試試~
菜單蠻特別的
做的是像大份報紙一樣
蠻可愛的~
菜單是中英文的
可能很多老外客人吧
酒的部分很多都是只有英文酒名
但有中文敘述就是了~

Aviation
如同酒名一般~
附上了一架超可愛的紙飛機
整杯就光是外觀就很加分!
調酒頂端還有雲朵般的綿密泡沫~
整個可愛!
平常的Aviation我記得是加紫羅蘭酒
通常是淡紫色的~
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是淡綠色
調酒不錯喝
喝了之後決定續點第二杯XD

Moscow Mule
銅杯裝的莫斯科騾子
一直很喜歡點這個
雖說銅杯裝應該是基本款
但還是有很多酒吧沒用銅杯XD
伏特加和新鮮萊姆的組合
最上層還有萊姆片和鮮綠薄荷枝~
萊姆水果味道很明顯
喝起來很清涼舒服
很適合夏天的夜晚喝~

接下來兩杯名字忘了
右邊是威士忌基底的
左邊用梅森罐裝的好像是有蜜桃氣息的
我只記得罐上的紅色水果糖片是整片的軟糖
可以一邊喝酒一邊搭配著吃XD

下酒菜點了炸薯條. 三杯中卷和煎餃~
薯條是蒜味的~
在菜單上沒寫說是蒜味的
有蠻多蒜末在裡面喔
可以選要搭配起司醬或是肉汁醬
我覺得薯條本身炸的很好吃
但我不太喜歡蒜味薯條就是了XD
喜歡蒜味的人可以試試

辣味炒中卷
這是台式熱炒店會吃到的那種中卷~
中卷份量很多
很Q很新鮮~
蠻好吃的!
我覺得跟冰啤酒很搭
但跟水果調酒們好像沒那麼搭~

最後煎餃沒拍照XD
就是一般日式居酒屋會吃到的那種
煎餃皮煎的很酥喔~
當下酒菜很適合~
如果想吃正餐的話
也有蠻多義大利麵或排餐可以點~

整體我覺得Wootp的酒還不錯!
調酒外觀長相做的很用心
點了幾杯都覺得蠻漂亮的
調酒本身也好喝的
但餐廳內因為人很多
我覺得蠻吵的XDDD
想找安靜喝酒的地方可能就不適合來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