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7

[Starbucks 星巴克] 適合甜牙齒人!美國星巴克1月新品~ 奶油牛奶糖那堤Smoked Butter Scotch Latte

早上要去星巴克買咖啡的時候
看到牌子上有新品Smoked Butter Scotch
冷熱都有~
ButterScotch好像沒有特定的中文名稱(!?)
就是淺棕色的那種奶油牛奶糖
                   
新品有好幾種~
Smoked Butterscotch Frappuccino 牛奶糖星冰樂
Iced Smoked Butterscotch Latte   牛奶糖冰那堤
Smoked Butterscotch Latte  牛奶糖熱那堤
星冰樂可以選有咖啡/無咖啡~
都用了Smoked Butterscotch糖漿
表面都灑了牛奶糖口味的細糖粒

零下十度的早上我買了牛奶糖熱那堤~
打開之後其實跟普通熱那堤長得很像
灑上上層的細糖粒可能已經融化了
我的口味是蠻甜的
焦糖瑪其朵會多加一份焦糖醬
普通那堤會多加三包糖的那種XD
試喝了第一口
只喝到上層奶泡就覺得
阿~ 蠻甜的
我想說可能細糖粒剛好融化在上層吧~
在繼續喝下去
一開始真的覺得很好喝
牛奶糖的味道很濃
就森永牛奶糖的味道
甜度我覺得比焦糖瑪其朵甜蠻多的~

然後工作了一陣子
咖啡也跟著涼了一些
喝起來就變得都是牛奶糖的味道喔
但越喝越涼就有種越來越甜的感覺
應該不是糖漿沒攪均勻
因為拿到之後我也有自己攪拌一下
應該就真的是跟咖啡變涼有關
我是覺得還OK
但依照我平常喝的甜度
我都感覺這杯有點太甜
可能這杯只適合螞蟻人來喝吧XDDDDD
如果喜歡牛奶糖的人可以試試看
喝杯咖啡同時享受到咖啡跟甜點的感覺~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