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04

[速食] 超辣>"< 三養辣雞湯麵。兩倍辣!辣雞炒麵

趁著聖誕節和新年假期休假
跟朋友一起試了三養辣雞湯麵和兩倍辣的辣雞炒麵
這真的是休假才能做的事阿XDD
之前有吃過原來版本的辣雞炒麵
真的是辣到噴火
在韓國超市裡看到其他版本的辣雞麵
忍不住就買回來試試看了~
除了這幾款比較辣的
最近好像還有不辣一點的起司辣雞麵和咖哩辣雞麵~

首先是辣雞湯麵~
我是在美國的韓國超市買到的
不知道跟台灣的包裝一不一樣
之前有發過在美國買的韓國泡麵心得
有網友說有的泡麵包裝跟在台灣買的不一樣XD
我猜包裝不同但內容物一定一樣der~~~
總之我這次買到的辣雞湯麵是袋裝的~
一袋五包~ 好像美金6塊左右吧~
包裝那隻雞(!?)一樣是辣到噴火的樣子
打開包裝後裡面是一團麵和兩包調味料
紅色包是辣醬包
綠色包是乾燥粉包~

按照一般煮麵方式加水把麵和調味包煮到熟
辣醬包一加整鍋就是紅到不行
一邊煮麵就可以一邊聞到嗆辣的味道~
煮好之後就是整鍋紅的泡麵!
煮好之後先試喝了一口湯
真的超辣!!!!!!
喝下去之後還會停留在喉嚨裡面很久的辣
湯麵煮好之後有點濃稠感
所以撈麵的時候
麵也會裹著一層辣湯
對我來說真的很辣!!!!
可能因為有熱湯的關係
我覺得比辣雞炒麵還辣
排除辣度的話
湯頭本身還算是甜辣口味
麵也很Q
但由於真的太辣了
我大概只吃幾口就真的無法繼續了
超嗜辣的朋友把剩的全吃光了
我真的只能真心佩服XDDDDDD 

當天試完辣雞湯麵後在FB上波心得文
結果有人留言說還有兩倍辣的辣雞炒麵
吃了辣到胃痛
雖然我已經在辣雞湯麵卡關無法解決整碗
但聽到有兩倍辣的辣麵
我還是忍不住到韓國超市找找看XDDDD
結果很輕易的就找到了XDDDDD
韓國人到底有多愛吃辣阿!?!??!?!?!!?

兩倍辣的辣雞炒麵有袋裝的也有碗裝的
一袋五包美金五六塊左右
碗裝的一碗大概兩塊多
雖然感覺袋裝的比較划算
但想想我只會吃一碗吧XD
就買了碗裝的回去跟大家一起試吃
兩倍辣的辣雞炒麵
包裝上的雞是噴出黑色火焰XDDDDDD
到底是多辣啦XDDDDDDD
打開包裝後
裡面一樣是一團麵和兩個調味包
紅色包一樣是辣醬包
黑色包是乾燥料包
由於是炒麵
所以是煮好麵之後把水倒掉
再拌入辣醬和乾燥料包
由於怕真的太辣
當天有一起購入韓國朋友推薦的韓國馬格利米酒一起搭配
馬格利酒喝起來甜甜的
除了原味之外還有各種水果口味和蜂蜜味
韓國朋友們吃火鍋時特別喜歡配這個
我覺得應該多少可以解辣
我就一起買回來了

拌完辣醬的麵整個超級紅辣的感覺
辣醬包一邊拌入的時候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覺得好像眼睛已經被辣味燻到的感覺XDDDD

我們是三個人一起試吃
我吃一口就覺得不行了
這辣醬不只停留在喉嚨
連舌頭也被辣的麻了一陣子
喝了甜甜的馬格利酒真的也沒什麼太大的幫助
我又試了兩口
真的覺得再吃我就要胃痛了
另外兩位也是吃幾口就停止了
整個是ㄧ碗多吃幾口就要腸胃翻滾的辣麵呀 >"<

由於真的剩下太多
我突然想起日本大胃王木下佑香
每次吃超辣食物的時候都會拿美乃滋來解辣
當時冰箱裡沒有美乃滋
只有一罐甜味的日本芝麻醬
(就平常Costco有賣的那種拌蔬菜或拌涼麵皆可的日式胡麻醬)
我就拿來試試看
把辣麵拌入日本芝麻醬試試看能不能減低辣度
結果沒想到
辣度減低超多!!!!!!!
拌入芝麻醬之後
完全變成很好入口的辣味麻醬涼麵
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在這裡提供大家做參考
有什麼無法入口的辣食
除了美乃滋之外
不如試試日式芝麻醬
可能也會是很好的解辣聖品!

雖然發現的這個解辣的方式
為了我的胃
沒什麼特別重要的事
我是不會再回購兩倍辣的辣雞炒麵了XDDDDDD
這辣醬感覺是危害身心呀XDDDDDDD

如果你住在美國
家附近沒有韓國超市又超想吃三養的辣麵們
在Amazon上網購就有囉~
打入SAMYANG
就有各款辣麵可以挑選囉!



其他韓國泡麵心得:
[速食] 韓國當紅海鮮炒碼麵泡麵 짬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