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5

[台北] 信義區日式義大利麵~ 和Nagomi Pasta



餐廳名稱: 和Nagomi Pasta
地址: 110台灣台北市信義區逸仙路50巷20號

和Nagomi Pasta是間主打日式和風的義大利麵~
價格我覺得在信義區巷弄內算是平價了
單點義大利麵一份大約兩百多
菜單內除了多款義大利麵之外
還有蠻多日式開胃菜.甜點和飲料
菜單算很豐富
義大利麵分橄欖油.番茄.奶油.醬油和焗烤
除了單點或個人套餐之外
如果是多人聚餐也可以點兩人套餐或四人套餐等等

當天我們點了個四人套餐和一份兩人套餐
我拍了我有吃到的餐點
簡單報告一下心得~

凱薩沙拉的料不錯
除了生菜葉之外還有水煮蛋和小番茄
搭配大量的起司和酥脆烤麵包~

西西里章魚冷盤
切成薄片的章魚搭配番茄羅勒和油醋醬汁
我是很喜歡章魚這類QQ海鮮
所以覺得這盤超好吃
微酸口味讓人覺得很開胃唷!

酥炸中卷~
又是QQ海鮮!
這裡的酥炸中卷圈很厚實
吃起來有種滿足感~
不沾醬也好吃!

蛤蠣茄子~
這道的口味有一點台菜的感覺
就是茄子和蛤蠣一起蒸
雖然我蠻喜歡茄子的
但感覺茄子在裡面跟蛤蠣不太搭嘎耶
而且蒸過的茄子就是軟爛口感
跟蛤蠣們軟糊在一起的感覺有點怪怪的~
口味是蠻好吃的~

日式炸雞唐揚
炸雞唐揚雖然一塊蠻大的
但是ㄧ盤只有三塊XD
我覺得這裡的炸雞唐揚有點不太像日式的耶
炸雞的外皮有點像是台式炸排骨那種顆粒感的
吃起來雖然不錯
但跟原本想像的日式炸雞有點不同
雞肉蠻多汁的

柚子胡椒鴨肉麵
最後是我吃的柚子胡椒鴨肉麵
我本來就很喜歡柚子胡椒口味
但是第一次看到有柚子胡椒口味的義大利麵
口味蠻特別的
清爽又有點柚子胡椒的微辛辣感
鴨肉份量蠻多
義大利麵的軟硬適中
我覺得整體口味很特別又蠻好吃的
很推薦第一次來的人可以試試看這道!

我覺得這間義大利麵蠻適合周間下班後簡單的小聚會
或是想來個義大利麵的一人簡餐
價格不貴而且餐點口味和菜單選擇很豐富
蠻值得來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