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保養] 超乾肌適用! 肌研Premium金極潤凝露油。Kiehl's 全效修護霜Creme d'Elegance Repairateur

今天來分享一下超乾肌人覺得好用的冬季保養愛物~
肌研Premium金極潤凝露油和Kiehl's 全效修護霜Creme d'Elegance Repairateur
金極潤凝露油是在日本藥妝店買的~
應該是兩年多前出的~
日本各地藥妝店和機場都買的到
Kiehl's全效修護霜是在美國官網買的
一罐2oz (56g) USD$29 
算是非常平價的專櫃乳霜
下面分別報告一下使用心得

肌研Premium金極潤凝露油
這系列的肌研金緻特濃保濕化妝水(極潤プレミアム ヒアルロン液)
在台灣就買的到了(金色包裝的)
但我記得這款凝露油好像只有日本才有
(有錯的話請指正~)
這款凝露油是金色小罐裝
內容物只有25g
我平常用保養品沒在手軟
這罐25g我以為一下就用光了

這罐凝露油的質地非常微妙
打開後是有點半透明的感覺
用指腹沾取起來是半透明膏狀
但遇到溫熱的手就會被體溫融化
使用方式就是用掌心融化之後
再以輕輕按壓的方式均勻按摩全臉
這款凝露油號稱加入了高純度的凡士林
去除了一般凡士林中的各種雜質
再搭配五種透明質酸
讓這款凝露油成為非常滋潤又能鎖緊肌膚水分的保養品
不僅可以使用在臉部~
也可以用在指尖.嘴唇或髮尾
只要乾燥的地方就可以用的意思XD
(以上不負責翻譯日本官網上的部份介紹XD)

我是在保養程序的最後一道使用這個凝露油(乳霜之後)
用指腹沾一些到掌心溫熱之後
輕輕按壓到全臉
凝露油放到掌心之後
很快就會有融化的感覺~
因為我鼻子過敏所以常常在擤鼻涕
整個鼻子都很容易脫皮XD
所以鼻子的部份會加強多塗一些
用量非常省
沾取一點點就可以塗抹全臉~

這款凝露油大約在35度左右就會融化
有點像是Kiehl's護唇膏夏天融化的那種感覺~
但不會到有油在流動的程度XD
冬天的時候會一直維持固態
但夏天很熱的時候
整罐就會變得偏軟

我覺得保濕感和滋潤度超級優
就是一擦上去就有感的那種
但我覺得除非是超級乾肌人
不然這罐真的會太滋潤
我只有秋冬才會用
夏天試用過就冒粉刺了!
(我不太會長痘或是粉刺的XDDD)
建議除非是乾肌或是超級乾肌再買就好~
如果你已經覺得濃極潤金罐很黏膩
那就可以跳過這罐不用買了~

肌研濃極潤金罐/白罐心得看這篇喔:

接著是最新的心頭好~
Kiehl's 全效修護霜Creme d'Elegance Repairateur
是在逛Kiehl's的時候看到介紹上寫著
"An incomparably rich, silky face cream for very dry skin"
--> 超滋潤~給超乾肌的絲滑般面霜
我想說天阿~ 就是在說我這超乾肌阿!
一大罐才USD$29 
搭配滿$65折20的折扣~ 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XD

打開之後是淡黃色的乳霜
質地算是超濃郁
很像是檸檬奶油的感覺~
我的用法就是挖一坨在手心搓熱一下
然後就輕輕的按摩全臉
乳霜的延展性很好
推在臉上也蠻好吸收的
就算用很多
只要有好好按摩還是很OK
不會有一直留在臉上的感覺
(但也有可能是我臉真的太乾XDDDDD)
味道不會太濃
但有種淡淡的藥味~

這罐用起來真的是超滋潤~
除了一般保養程序使用之外
我有時候也會在睡前直接厚厚敷一層
睡醒之後覺得臉會很舒服很嫩喔!

這罐修護霜跟冰河醣保濕霜比起來
我覺得這款滋潤很多喔~
如果覺得冰河醣已經夠了
我覺得就不用買這款了XD
但如果覺得冰河醣還不夠力
那可以試試看這款~

提供同是超乾肌的人參考看看!

Kiehl's其他產品心得看這幾篇喔: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保養]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保養]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藜麥煥膚精華
[保養]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極限男性甦活眼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