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8

[保養] 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藜麥煥膚精華

上星期在Kiehl's買東西
拿了這三款新品的試用包~
我對這三款新品都超有興趣~
用了之後趕快來報告一下試用心得

 1.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
Turmeric & Cranberry Seed Energizing Radiance Masque
75ml / USD$32 / NTD$1200
這款面膜主要成份是蔓越莓和薑黃精粹
加上蔓越莓籽
號稱只要10分鐘 臉就會發光
質地和顏色很像是香蒜奶油抹醬
奶黃色的面膜裡面有著一顆一顆的黑色顆粒
5ml的試用包我一次就用光了XD
包裝上寫著塗上面膜後5-10分鐘後
用溫水洗掉
洗淨的同時可以一邊按摩
讓面膜裡的蔓越莓籽可以順便去角質
一星期最多使用3次

塗在臉上的時後
其實蠻好塗的
通常塗上泥狀或是凍狀面膜
我就會去做點別的事打發時間
很容易就會超過10分鐘
但是這款莓果薑黃面膜
乾超快的
絕對不會讓你忘記洗掉他
剛擦上去的時候還好
還有點些微涼感
但不到十分鐘
我就有臉上石膏快乾裂的感覺
非常不舒服
我就立馬去洗掉了
洗掉的同時有順便按摩一下
洗完之後覺得臉沒發光XD
而且由於敷的太不舒服了
當下就覺得不可能去買正品XDDD
敷完面膜後我有接著上日常保養程序
但整個下午我都覺得臉很乾
(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用XD)
所以絕對不會去買這罐XDD

2. 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
Cilantro & Orange Extract Pollutant Defending Masque
75ml / USD$32 / NTD$1200
有了莓果薑黃面膜的恐怖經驗
我對香坷草實在沒有太大期待XD
看了一下成份
主要是甜橙和香坷草精粹
但是包裝上有寫說含有AHA果酸 (alpha hydroxy acid)
可能會增加皮膚對太陽的敏感度
建議要做好防曬
以免傷害皮膚
如果是敏感肌的話可能要小心喔~

這款面膜比較像是晚安面膜
在夜晚保養之後
最後一道步驟塗上面膜
五分鐘後用化妝棉擦去多餘的部分
然後直接去睡覺

這包可以用好幾次~
但我覺得很無感XD
可能是他主打的是很玄妙的"淨化防護"
讓皮膚不怕髒空氣
這要看出效果可能也蠻困難的XDDD

質地是淡綠色的奶油霜狀
聞起來有點微甜味
但又有涼涼牙膏的味道
我也不會去買正品XDD

3. 藜麥煥膚精華
Dermatologist Solutions™ Nightly Refining Micro-Peel Concentrate
30ml / USD$54 / NTD$2400  (差價很大!!!!)


這款煥膚精華剛出的時候我就超想買
但後來爬了一些試用文
覺得評價很兩極化
所以決定先拿包試用包來試試看
質地有點像是偏黃的透明凝露
有點草味
就是有點像藜麥煮好的那個草味
我是覺得蠻OK的
但如果你討厭藜麥的味道
大概就不會喜歡這罐
這款煥膚精華
號稱很溫和 可以天天用
但我只有在晚上的時後
加入一滴跟深夜奇肌混合使用~
*** 深夜奇肌已經買第三罐了! 真的很好用!!!****

目前使用了約一星期
第一天沒有感覺
第二天整天都覺得臉很乾
但是晚上洗完臉突然覺得額頭看起來很緊緻
然後臉有種超明亮的感覺
我突然有種 剛做完醫美是不是就是這種感覺?!
第三天 持續臉很乾
有加強保濕 但還是臉蠻乾的
全臉依舊有種比前幾天還緊緻明亮的感覺
之後幾天也差不多是這樣

我覺得緊緻明亮應該不是錯覺
用完一星期已經決定要去買正品來煥膚了!
但是臉乾這件事也不是錯覺XD
我是超級乾荒肌
平常就很加重保濕
但是這款煥膚精華還是讓我鼻頭脫皮了XD
只好靠厚敷乳霜來彌補
真是有一好沒兩好阿XDD

這款藜麥煥膚精華雖然剛出
美國官網上的評價並不多
但是老外們倒是一面倒的狂推!
目前沒看到有關皮膚過敏的評論
可能老外們的皮比較厚吧XD
我用到現在除了臉乾之外
沒有長痘也沒長粉刺
紅腫過敏也沒有~
提供大家參考看看呀!


*** Kiehl's其他產品心得: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保養]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保養]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藜麥煥膚精華
[保養]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極限男性甦活眼霜
[保養] 超乾肌適用! 肌研Premium金極潤凝露油。Kiehl's 全效修護霜Creme d'Elegance Repairate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