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

[保養] Kiehl's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極限男性甦活眼霜

今年年中Kiehl's在打折的時候買了觀望好久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目前用掉2/3罐來報告一下心得~
Kiehl's年中Friend & Family Sale的時候是結帳八折
但官網會員有一天是結帳75折~
所以我是在結帳75折的時候買的
同時間也補充了一些平常就有在用的東西
先來張大合照一下
基本上平常有在用的就是深夜奇肌.藜麥煥膚.紫鳶肌活露和冰河醣保濕
護手霜和薰衣草泡泡浴也算是我的心頭好XDD
心得可以參考這幾篇:
[保養] Kiehl's 紫鳶青春肌活露 IRIS EXTRACT ACTIVATING TREATMENT ESSENCE
[保養] Kiehl's冰河保濕玻尿酸晚安面膜ULTRA FACIAL OVERNIGHT HYDRATING MASQUE
[保養] 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 MIDNIGHT RECOVERY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極效潤澤護手霜 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
[保養] Kiehl's 10.5高效撫紋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
[保養] Kiehl's 莓果薑黃精萃亮面膜。香珂草甜橙淨化面膜。藜麥煥膚精華


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我是買30ml的
Clearly Corrective™ Dark Spot Solution 
30ml / USD$49.50     NTD$2400
50ml / USD$78.00     NTD$3200
100ml / USD$132.00
我的臉上沒有什麼太明顯的斑點
只有鼻頭上有兩個很小很淡的
我想說就用鼻子上的來測試看看好了
沒有淡斑就當作一般的美白精華液來用也好

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蠻多人都大推這罐
不少日韓部落客也狂推說美白效果超好
讓我對這罐精華液的期望很高
但我有看一下老外們的評價
在Kiehl's美國官網上有兩百多個評價
平均3顆星 (滿分5顆星)
老外們的評價是普普通通

質地真的是蠻舒服的
按摩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
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很像是很淡的草本氣息吧
我是超乾肌覺得夏天和秋天用起來算蠻保濕的
冬天當然還是不夠力
畢竟他不是主打保濕XDDDD

他主打的淡斑功能在我的鼻子上沒有什麼效果
我的斑真的已經是很小很淡了
平常不仔細看或是粉底蓋一下就不見的那種
擦了這罐也沒有消失或變得更淡喔~
關於美白功效我覺得有點像是擦安心的
沒有白一兩個色號的那種差別
如果說是維持明亮膚色比較有可能XDDDD

我覺得可能我對他的期望太高了
所以用了之後覺得普普通通
年底的折扣季應該不會再回購了
如果想要好一點的美白效果我可能還是會買日系的美白精華


另一個打折的時候手滑買的眼霜倒是蠻想推薦給大家的
極限男性甦活眼霜 Eye Alert
15ml / USD$22.50  NTD$950

我買的時候沒看到他是被分類在男性保養
但想想眼霜這種東西應該沒分男女吧XD
當初想買是因為看到他主打消除眼睛浮腫和黑眼圈
加上官網上好評一片
我覺得實在很適合我這種天天熬夜又嚴重鼻子過敏的人
如果可以消除一點點黑眼圈就好了XDDDD

眼霜質地偏清爽
我覺得很好吸收
輕輕按摩時有一點點微涼的感覺
用起來很舒服
如果你是在找很滋潤的眼霜
那這個就不適合
但用了一兩個星期之後
我就覺得黑眼圈有變淡一點點!!!!!
這讓我覺得實在是太棒了
目前用了兩個多月左右
由於包裝是不透明的所以看不出來用了多少
雖然黑眼圈沒有完全消失
但是真的有變淡一點
對於熬夜過後的浮腫眼睛
我也覺得有一點幫助
通常在熬夜之後
睡前我會擦厚一點
搭配花王的蒸氣眼罩去睡
我自己覺得眼睛會蠻舒服的
總之 這款眼霜已經被我列為心頭好
年底打折會再回購!

以上兩樣Kiehl's心得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