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9

[保養] 好用! 資生堂紅妍肌活露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附上與SK-II的小比較~


一直很想買這罐資生堂的紅妍肌活露
但覺得頗貴就一直沒下手
前幾個月剛好Sephora官網可用100 point換10ml試用罐
就換回來用用看
老實說 我用第一天就決定要買正品了XDDD

主要是香氣和他的質地都正中我心XD
味道不會太濃
有點像是淡淡的蜂蜜綠茶味
又有一點點淡淡的清新草本植物味道
聞起來很淡雅宜人

質地是半透明的凝露狀
很容易推開
也很容易吸收
只要輕輕按壓在臉上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試用品是塑膠罐子
直到買了正品我才發現他瓶身超美~
漸層紅色的半透明玻璃瓶身
可以看到使用剩餘的量
這點還不錯~
不會不知道用到哪裡了XD

我是在日本機場免稅店買50ml 兩罐裝的免稅限定組合
日本機場: 50ml *2 = 日幣20,520
我買的時後 有再送兩罐10ml 試用品
如果是在ANA Duty Free
出示星空聯盟任一家航空公司的信用卡
( ANA, 聯合航空, 長榮航空等等都OK)
都可以再打9折

另外ANA機上免稅品和日本機場免稅店都有單罐的
單罐50ml 日幣11,400

我在舊金山機場有看到100ml *2的免稅禮盒
USD$248
有計畫旅遊的人可以比價看看~

這罐精華液主打增強肌膚免疫力
應該就是穩定皮膚的功效
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如果有使用其他精華液
就先用紅妍肌活露再接著使用其他精華液

就功效而言
我覺得跟SK-II青春露差不多
都是讓皮膚較穩定進而讓膚質更進步
我也是蠻喜歡SK-II的~
就功效而言 我覺得兩罐差不多
都讓皮膚很穩定
而且皮膚變的比較細緻
但是SK-II在剛開始使用的1-2星期
真的會很有感!
就是皮膚變的超光滑細緻的感覺~
之後就有點還好XDDD

就味道而言
紅妍肌活露的淡淡蜂蜜綠茶味
是比SK-II的口水味道好不少XDD

質地的部份
兩者都吸收的很快
只是SK-II是液體
紅妍肌活露是凝露狀

保濕度
雖然這兩罐都不是主打保濕
但我皮膚超乾
如果有哪一罐保養品保濕度好一些
我就會幫他加分XD
紅妍肌活露的保濕度好一點點
SK-II很像是化妝水~
毫無保濕度可言XD

最後應該是我個人皮膚的問題了
雖然兩罐我都很喜歡
但是不知道是不是SK-II對我來說太滋潤
如果連用3天以上
我的臉就會冒出很小的白頭痘
我平常是不太長痘子的~
所以用SK-II的話
我通常用個2-3天就要停2-3天才能再繼續用~
但是紅妍肌活露對我來說沒有這個問題
天天使用也OK

我目前還是紅妍肌活露和SK-II青春露都有在用
不會兩者同時使用
就看心情交換用XD

以上心得提供大家參考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