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4

[保養] 質地超微妙! Farmacy Sleep Tight 晚安乳霜

Farmacy是一個很新的美國紐約保養品牌
2015年才開賣~
就在Sephora上好評一片
這個品牌主打農場內的各種蔬果植物
做成自然系保養品
例如面膜就有紫花椰菜.小黃瓜.西洋芹.羽衣甘藍Kale四種味道
不同種類的蔬菜面膜有不同功效~

另外最紅的應該就是我買的這罐Sleep Tight晚安乳霜~
Farmacy Sleep Tight Firming Night Balm
50ml $48
在Sephora上有4.5顆星的高評價!
主要可能是他的價位雖然比開架品貴
但是又比專櫃品便宜許多
加上包裝非常自然討喜
所以很容易令人想嘗試~

例如說這罐Sleep Tight的包裝
外盒是白綠色系搭配花草圖案
包裝盒打開之後
可以整個攤開成為一張他們的品牌介紹
同樣也是花草系的圖案~
晚安乳霜的淡綠色瓶身
除了有同系列的花草標之外
瓶蓋是很有質感的木頭質地
老實說 我打開包裝的時後
就整個被這自然系的設計收買了XD
感覺可以採購整系列了XDD
這罐晚霜的質地非常微妙
海藻綠色的乳霜
質地其實是介在果凍和凡士林之間
看起來很像是海藻果凍的感覺
在買之前我先看了老外們的評價
很多人都在討論他的微妙質地
官網的使用方式是先挖一些在手心
溫熱之後會慢慢融化
再把已經融化的晚霜按摩到臉上

我試了各種方式
也覺得這應該就是最好的使用方法
直接塗到臉上會有種把凡士林塗上臉的感覺XD
先融化再按摩還蠻舒服的~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
我有點擔心會不會太油太悶
(我是超乾肌)
但沒想到按摩一陣子很快就吸收了
乳霜的質地變化真的很微妙
有種果凍慢慢融化到臉裡面的感覺
香味是只有淡淡的草本味道
雖然有很多老外的review說是Aveda的精油味道
但我覺得不太像
Aveda的精油保養品精油味道蠻重的
但Farmacy的晚霜只有很清淡的味道而已~

主要成份是南非千日菊South African acmella plant和維他命C
功能就是保濕緊緻和明亮肌膚
我覺得保濕功效很棒唷!
通常是把這個擺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由於他的質地比一般乳霜還要濃厚一些
有種可以把所有保養程序鎖在臉上的感覺~
我自己是覺得很喜歡~
推薦給超級乾肌!
如果是油肌或是混合肌用起來可能會覺得太悶或是太滋潤了~

這罐用量還蠻省的
只要擦薄薄一層就會覺得很足夠~
我個人是會想要回購這罐
或是嘗試他們家的其他產品~
他們家的Rise 'N Shine Daily Moisture Lock
滋潤乳霜也蠻多老外推薦的~
等改天買了再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