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0

[速食] 韓國農心魷魚海鮮味湯麵。味王椒麻牛肉湯麵

 
前陣子看到網路上有人大推農心魷魚海鮮味湯麵
看到包裝上大大的"魷魚"兩個字
完全正中我心! 超愛魷魚花枝一類的QQ的海鮮!
打開包裝後有兩包調味料
一包是乾燥蔬菜和海鮮
另一包則是辣湯底
這包麵是要用煮的喔~
我自己加入了蔬菜們和兩隻蝦子
就按照包裝上寫的
水沸後煮4-5分鐘就好了~
煮好的麵蠻Q的
湯看起來很紅
但沒什麼辣味
喝起來就是紅色的海鮮湯XD
不會很鹹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感覺是加班到半夜累死回家會想吃的泡麵XD
會想再買!
同系列的韓國炸醬麵我也覺得很好吃~
*** 心得看這篇: [好吃] 農心韓國炸醬麵。新加坡百勝廚咖哩拉麵


另一包味王的椒麻牛肉湯麵
也是我覺得看起來好像會很好吃就買了!

包裝裡除了麵之外也是兩包調味包
一包調味粉 一包調味醬
口味我覺得算是有符合預期
在泡麵界應該算是偏辣了
(但還沒有到麻辣鍋的那種辣度)
麵體算正常
我用煮的也沒有過爛~
覺得應該是冬天會想吃的口味~
也會想再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