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4

[美妝] 好用! 絲芙蒂Softymo柔泡瞬淨卸粧凝露


前陣子在屈臣氏看到這罐卸妝凝露在打折
綠色罐子很討喜加上是我喜歡的凝露類卸妝
看了背面Made In Japan就帶回家了XD
回家爬文之後發現大家推的是Softymo的粉色罐卸妝油
但又說舊版好用 改版後很刺激
同系列還有藍罐的清爽無油瞬淨卸粧液

這款綠色罐子的卸妝凝露成份無油無酒精
沒什麼味道
質地是透明凝露
臉和手是濕的狀態下使用
一邊按摩卸妝的同時
透明凝露會變成柔滑的細緻泡沫
我覺得這點還蠻加分的
卸妝起來蠻舒服的
完全不會有拉扯到臉的感覺
就很像是平常用幕斯泡泡洗臉的感覺

成份上是寫說添加了蘋果萃取液增加保濕度
卸妝完不用再洗一次臉~
我通常習慣上還是會再洗一次XDD
卸妝力蠻優的
日常妝的話 大概按壓個兩三次
按摩一陣就卸的很乾淨了
目前使用了一個月 大概還有超過半罐的份量

我使用起來是沒有過敏也沒有多冒粉刺的感覺
但我通常只會對卸妝油過敏XD
前陣子用了我覺得不錯的蜜妮頂級深層卸妝棉 <== 心得點進去
但好多美妝版的版友說過敏呀XDDDD
(顯示為皮膚很堅強的狀態XD)
以上心得大家參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