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4

[美妝] 過敏肌小心! 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


*************************************************************************
更新一下心得~
雖然這款卸妝棉我用起來覺得不錯~
但是Ptt美妝版有不少版友用了之後過敏不舒服喔~
所以過敏肌膚要買之前可能要先考慮一下喔~~
*************************************************************************


前陣子去日本在藥妝店裡看到這款蜜妮新一版的頂級深層卸妝棉
外包裝上寫的好像蠻厲害的
不用搓揉也可以輕易卸除防水睫毛膏
另外加了保濕美容液
卸完妝的臉也不會乾燥緊繃
價格親切加上旁邊的日本OL抓了一盒
我就跟著拿了!

台灣也有賣~
可以買有外盒包裝的
也可以單買補充包
一盒44枚
也有旅行包10枚入的
我是買有外盒包裝的
標示上寫著
這個外盒是完全密封
可以讓卸妝棉持續保持濕潤~
用到最後一片也不會乾燥
確實我用了一個多月
到最後一片都還是覺得很濕潤
雖然我覺得盒子的設計很無用
只是打開而已~
也沒有變成抽取式之類的盒子
但可能多少有點功用吧~

卸妝棉的觸感我覺得蠻好的
不會刮臉
原本我覺得單張的尺寸有點小
但沒想到一張就蠻夠卸日常妝
卸妝效果很不錯
很快速就可以卸除全妝
卸完臉也真的不會乾燥緊繃
沒有含酒精成份
用起來不會覺得薰眼
卸除眼妝蠻舒服的
濕敷一下很輕鬆就可以卸掉~

我沒用過舊版的和蜜妮深層卸妝棉
所以無從比較這款升級版的頂級深層卸妝棉有沒有比較好XD
但至少這款我用起來覺得還蠻不錯的
算是會想回購的卸妝棉~

其他卸妝品心得:
[美妝] 好用! 蜜妮Biore頂級深層卸妝棉
[美妝] 超大推! Fresh 大豆卸妝潔面乳 Soy Face Cleanser
[美妝] 美國歐蕾OLAY Fresh Effects 卸妝棉
[美妝] 美國露得清Neutrogena 清潔卸妝棉
[美妝] BURT'S BEES 小蜜蜂爺爺小黃瓜鼠尾草卸妝潔顏布
[保養] Philosophy 純淨清爽3合1卸妝洗面乳
[保養] 法國藥妝 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v.s. 雅漾潔膚液
[美妝] Sephora 卸妝乳Soothing Cleansing Mil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