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20

[保養] 日本藥妝 雪肌精限定版面膜。雪肌粹洗面乳

前兩年開始在日本藥妝店買到雪肌精面膜
但又覺得這面膜時有時無的
後來才發現這款雪肌精面膜每年是限量販售
賣完就沒了~
今年日本是9/16開賣
單片販售
一片定價日幣400
應該是一般的藥妝店就可以買到了
外包裝寫著一片面膜內含10回份的雪肌精15ml
增加肌膚透明感及快速補充水分
面膜本身真的是非常濕潤
成分我想真的只有雪肌精
因為他不像其他面膜有精華液的滑溜感
就是雪肌精那種完全不滑溜的質地
面膜布厚度中等
沒什麼彈性
但算是可以服貼的貼在臉上
剪裁我覺得還OK 
但服貼度不算是百分百貼臉的那種

剛敷上臉的時候
我是覺得蠻薰眼
如果是已經用慣雪肌精的人
那應該會蠻習慣這款面膜
但如果平常對含酒精保養品敏感的人
這款面膜可能就不適合了~
敷個20分鐘左右拿下
臉色真的會有明亮一層的感覺
保濕感普通
但雪肌精也不是主打保濕
有明亮&美白就好XD
敷完就可以接著平日的保養程序
用過的面膜可以繼續拿來擦脖子和手腳
別浪費了呀~

我覺得這款面膜應該就是跟濕敷雪肌精是一樣的功能吧XD
如果曬了整天太陽
拿來當急救面膜蠻舒服的
明亮膚色的效果蠻好的
但如果本來就有雪肌精的人
我想應該自己用雪肌精濕敷就好XD

就日本藥妝店裡的美白面膜而言
我還是比較喜歡肌美精的美白面膜
有美白保濕兩者兼具的功能!
*** 肌美精面膜心得看這篇:


另外分享一下最近使用雪肌粹洗面乳的感想
這款已經紅好久的雪肌粹洗面乳
是在日本的7-11才買的到的產品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對雪肌粹系列蠻無感的XD
所以一直沒加入大家囤貨購買洗面乳的行列
這條雪肌粹洗面乳是別人送的XD
我覺得這條洗面乳的最大優點
應該算是很好起泡
就算不用起泡網
擠一些用手搓個兩下
也可以獲得蠻多綿密泡沫
洗完臉是很清爽的感覺
但我覺得有點偏乾
可能因為我是乾性肌的關西~
洗完臉之後會想立馬擦上保養品
對我而言這款洗面乳夏天用比較適合
如果是乾燥的秋冬可能會太乾了~

就雪肌粹洗面乳的價錢而言
我覺得算是開架中不錯用的洗面乳
但沒有到一定要瘋狂囤貨沒她不行的狀態XD

以上兩款長相很像的雪肌精。雪肌粹心得~
提供大家去日本採買參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