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9

[新北] 新店好吃的山東餃子館~

餐廳名稱: 山東餃子館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路133巷19號一樓

位在新店中央新村的山東餃子館
應該是我每次回家都會去的餐廳
我覺得這家餐廳的料理不算是頂級美味
但都是令人懷念的好吃家常口味
每次去都人超多的
要去的話要先訂位喔~

叢林雞是超好吃的必點喔!
這是一道涼菜
雞皮吃起來軟Q軟Q的
雞肉也很juicy~
酸酸辣辣的醬汁會讓人有種很開胃的感覺
很適合在夏天的時候點一盤來吃~

他們家的酸菜白肉鍋也是超級大推!
和其他餐廳的酸菜白肉鍋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山東餃子館的酸菜白肉鍋
不但有滿滿的酸菜和肉片
還有超多海鮮料
鮮蝦.蚵仔.蛤蠣
從以前到現在這道酸菜白肉鍋一直都是料把鍋子快擠爆的感覺XD
每次都是先吃一些料
再請服務生加一些湯
才可以繼續撈底部的料XDDD
這麼多料煮出來的湯頭真的很好喝~


紅燒茄腸煲

就是紅燒茄子和肥腸啦~
炸過的茄子和肥腸加入大量九層塔和青蔥一起紅燒
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口味非常下飯!

 豆腐類首推老皮嫩肉
油炸過的雞蛋豆腐吃起來外酥內嫩
而且每次上桌的時候都還超燙的~
老皮嫩肉就是要超燙口才好吃!

既然是來山東餃子館
蒸餃和餃子都很好吃唷~
蒸餃是不定期的換口味
皮很Q喔~
水餃則是固定只有韭菜水餃一種口味
個頭不小~ 皮又Q
喜歡餃子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喔!

椒鹽軟絲
一盤份量蠻大的
有種吃鹹酥雞的感覺
皮很酥脆
軟絲很大塊
外酥內Q的感覺
我是很喜歡吃軟絲章魚花枝一類QQ的東西
這盤椒鹽軟絲完全正中我心
吃的當下會很想配個冰啤酒XDDD

炸銀絲卷
如果有小朋友出席的話
可以點一下這道沾煉乳的炸銀絲捲
銀絲卷炸過完全不油膩
外皮微酥
沾點甜甜的煉乳一起吃
小朋友們應該會超愛~

橙汁排骨
比起京都排骨
我和我媽都比較喜歡這道橙汁排骨
排骨外層是微酸甜的橙汁醬
排骨本身我是覺得普通而已
但橙汁醬蠻好吃的~
不會過甜或過酸
蠻下飯的~

炸豬排沙拉
這好像是新的菜色
我覺得還蠻適合大家一起點來吃的
盤底舖層很厚的生菜
頂層是外皮炸的酥脆的豬排
醬汁是類似油醋醬的口味
酥脆豬排搭生菜一起吃
還蠻搭的

最後是小魚臭豆腐
這應該是唯一一道不會想點第二次的菜XDDD
小魚.花生.臭豆腐組合成的料理
三種食材都炸過
小魚花生吃起來就像一般的下酒菜那樣
但是搭了炸過的臭豆腐就多了臭豆腐的味道
加上臭豆腐切成小塊之後去炸
吃起來整個有點乾
總之 我個人是不推這道~

以上老新店人感想~
這家已經吃很久了
還是推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