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7

[日本] 東京ばな奈♪♪東京芭娜娜奶油酒漬葡萄乾餅乾。豹紋布朗尼。年輪蛋糕

東京ばな奈應該是大家去東京玩常買的伴手禮之一吧
對於他們家的基本款香蕉蛋糕系列
我個人是沒有特別喜歡XD
總覺得外層海綿蛋糕太軟
裡面內餡的口味有點太奶味
這是我個人感受啦~
我知道還是有很多人喜歡啦~
光是每款不同圖案的香蕉蛋糕加上可愛的包裝
就足以構成手滑理由了XDDD

今天來分享一下香蕉蛋糕以外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其他幾款東京ばな奈家的甜點~
首先大推東京ばな奈のレーズンサンド
紫色外包裝的 東京ばな奈のレーズンサンド
是好吃的奶油葡萄乾餅乾
外層是厚片的奶油酥餅
內餡是香蕉白巧克力口味奶油搭配酒漬葡萄乾
酒漬葡萄乾很香
香蕉巧克力奶油吃起來有點卡士達醬的感覺
不會像香蕉蛋糕內餡那種很香蕉的口味
內餡的份量很飽滿
但完全不會覺得過度甜膩
外層的奶油酥餅也很鬆脆
是一份很適合搭杯熱紅茶或是黑咖啡的甜點
這盒算是我在成田機場必買的伴手禮之一


第二款是最近發現的新品
東京ばな奈ツリー ショコラブラウニー
Tokyo Banana Tree Chocolat Brownie
是豹紋的香蕉布朗尼
這款應該是2015年才出的
在網路上看到說豹紋款的是晴空塔限定版
但我是在成田機場買到的~
上層豹紋的是香蕉口味蛋糕
吃起來的口感是有點濕潤的磅蛋糕感覺
下層則是綿密的巧克力布朗尼
整體口感算是綿密紮實
和基本款的香蕉蛋糕完全不一樣
我個人覺得布朗尼完勝香蕉蛋糕XDDD
這款布朗尼我帶回美國實驗室裡分食
實驗室裡的老外們都超愛!


第三款是東京ばな奈しっとりクーヘン

是年輪蛋糕~
這款好像比較少人會買
但我覺得豪好吃呀!
這款年輪蛋糕從內圈到外圈有三種口味
內層是香蕉口味
中層是香蕉巧克力
最外圈則是巧克力口味
吃起來口味超有層次!
而且每片年輪蛋糕上還有一個可愛的小香蕉圖案~
如果平常喜歡吃日式年輪蛋糕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層次豐富的香蕉巧克力年輪呀!

以上三款東京ばな奈家香蕉蛋糕以外的甜點感想XD
提供大家採買伴手禮做參考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