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3

[Chicago 芝加哥] 使用當季食材~ Seasons 52餐廳


餐廳名稱: Seasons 52
地址: 55 East Grand Ave, Chicago, IL 60611

Seasons 52是間主打使用當季食材的連鎖餐廳
每一季都會隨著當季盛產的蔬菜們而更換菜單
我去的這間是位於芝加哥市中心的~
先點了芝加哥啤酒來配XD
就是前陣子在Youtube上廣告超多的Goose Island 312

前菜除了常見的各式開胃點心之外
還有一欄是Flat Breads
類似薄皮Pizza
有多種口味可選~
如果是大家一起去吃飯的話
可以點幾份分著吃~

除了有一般前菜沙拉之外
在主菜的部分也有多款主餐沙拉
讓喜歡蔬食的人可以點~
我點了烤牛排沙拉
送上桌的時候 是一塊烤好的牛排在盤子裡
(在點餐的時候可以選擇喜歡的熟度)
另外還有一個裝滿蔬菜的透明桶
服務生放好盤子後
就直接把整個桶子抽走
桶裡所有的蔬菜就在牛排上堆成山了XD
烤牛肉很好吃
蠻軟嫩的
蔬菜們很棒!
生菜們都很新鮮清脆
烤洋蔥很香甜喔!

另外點了份烤彩虹鱒魚
是無骨的魚排~
還蠻方便吃的
搭配烤胡蘿蔔和馬鈴薯
魚排本身很鮮嫩
烤的口味也蠻好吃的
我個人超推烤胡蘿蔔XD
因為我很喜歡烤蔬菜們
他們家的烤胡蘿蔔烤出胡蘿蔔的甜味
沒什麼平常小朋友不喜歡的澀味喔~
很推!

同桌朋友點了烤鮭魚
看起來也蠻不錯的~
除了大塊鮭魚排之外
還有烤根莖類蔬菜和蘆筍~

搭配紅酒醬汁的烤牛排主餐倒是賣相沒有很美XDD
也是點菜的時候可選熟度~
在牛排上淋上紅酒醬汁搭配當季蔬菜們

我覺得這間餐廳應該比較適合喜歡蔬食的人來吃
肉類料理和海鮮是蠻不錯的
但感覺不是主打XD
蔬菜們倒是都蠻棒的~
當季蔬菜做成的料理真的好吃!
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