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喜餅試吃] ❤精品質感喜餅~ 采采食茶文化 CHA CHA THÉ❤

采采食茶文化 CHA CHA THÉ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chachathe.tw/
官網: https://www.chachathe.com/
地址: 全省門市都可試吃~ 我去的是新光三越信義門市
          FB小編有問說要不要去大安店空間環境都比較好~超貼心!
電話: 02-2772-5503
折扣: 五萬以上95折,十萬以上9折,二十萬以上88折,三十萬以上85折
           滿兩萬就可免費運送一個地址,可累計。
到店試吃價格: $250/2人,需事先跟門市或FB小編預約。
❤❤❤❤❤❤❤❤❤❤❤❤❤❤❤❤❤❤❤❤❤❤❤❤❤❤❤❤❤❤❤❤❤❤❤❤❤
❤喜餅。喜卡挑選全紀錄-- 零業配。各家點心試吃心得. 禮盒實品包裝. 詳細折扣都在裡面❤
[喜卡製作] ❤好日子喜帖 Haoday❤
[喜餅定案]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淡水新建成中式喜餅❤
[喜餅試吃] ❤中式傳統喜餅。淡水新建成餅店❤
[喜餅試吃] ❤法式精品喜餅!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
[喜餅試吃] ❤六福萬怡酒店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全客製手工喜餅!還能搭配氣泡酒~❤
[喜餅試吃] ❤精品質感喜餅~ 采采食茶文化 CHA CHA THÉ❤
[喜餅試吃] ❤正統日式甜點~宗家源吉兆庵和菓子❤
[喜餅試吃] ❤日式蛋捲禮盒 Yoku Moku❤
[喜餅試吃] ❤COURONNE君赫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喜餅試吃] ❤法式手工喜餅~ JustSweet 甜庄❤
[喜餅試吃] ❤英倫風味Harrods哈洛德。法式風情Agnes b.❤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郭元益❤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禮坊Rivon❤
[喜餅試吃] ❤新店老字號烘焙 得立食品❤
[喜餅試吃] ❤台灣在地食材 山木島Shanmu❤

❤❤❤❤❤❤❤❤❤❤❤❤❤❤❤❤❤❤❤❤❤❤❤❤❤❤❤❤❤❤❤❤❤❤❤❤❤


采采食茶CHA CHA THÉ應該算是目前市面上最貴的喜餅之一吧XD
采采的餐廳和包裝點心們一直都是我和我媽喜歡的
餐廳料理食材非常用心
包裝點心像是鳳梨酥或是喜餅禮盒都很好吃
家裡也收過好幾次采采的喜餅
好幾年前我媽媽就說如果有一天要訂喜餅
一定要來采采看看!

采采的試吃我一開始是在FB粉專詢問的
我一定要先說,采采的FB小編是我遇過最熱心又貼心的小編!
由於我平日是在美國上班
回台灣是真的沒有台灣的手機可以聯絡
(聽起來可能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是真的XD)
通常有什麼要聯絡的事,我都是留家裡的市內電話。
但是采采的小編聽到我沒有手機可聯絡
除了幫我跟門市預約時間,中間要改期什麼的
小編都超熱心直接幫我處理好。
中間討論過程我有詢問小編能否拍照
結果小編就直接問我想拍照的話要不要換去大安店拍照XD
因為大安店是餐廳拍照比較美XDDD
真的是人超好~
雖然最後我還是去了新光三越信義店~
但是過程真的是幫采采小編加分好多
有種真的很貼心服務的感覺。

信義三越的采采門市就在超市旁邊~
空間雖然不大但是擺滿了各種禮盒超美~
除了喜餅禮盒之外
也有各種點心禮盒和茶禮

 蛋糕櫃裡也有多款糕點和馬卡龍可以挑選~




服務人員準備試吃的時候
我們自己先逛了一些禮盒區
他們家主打的點心有蜂蜜燕窩黃金糖. 多口味牛軋糖和土鳳梨酥
土鳳梨酥的禮盒是馬卡龍色系超適合送禮!
非常貴氣的蜂蜜燕窩黃金糖我們全家都覺得很好吃~
除了點心之外,
采采也有多款東方茶禮盒
多色系包裝超好看!



試吃品項準備好了我們就開始試吃!
采采的試吃品很豐盛!
十款西式餅乾
三種口味牛軋糖和寒天核棗糕共八個
六種口味中式餅
蜂蜜燕窩黃金糖
南瓜子餅乾
阿里山烏龍茶一壺 (阿里山烏龍茶也是喜餅禮盒中可以搭配的茶包款式之一)
 


西式餅乾全部都是手工餅乾
口味蠻多都是與茶有關的
餅乾的造型和顏色都很多變~
放在禮盒裡面很好搭配~
餅乾本身很好吃!
吃得出各種不同茶的味道
很用心
牛軋糖有三種口味
-- 原味杏仁
-- 蔓越莓
-- 包種茶
牛軋糖很難吃的出有多好吃XD
寒天核棗糕不會很甜也不會黏牙~


她們家的中式餅一共有七種口味
-- 五仁. 干貝酥. 烏豆沙蛋黃. 烏豆沙核桃. 紅豆麻糬. 抹茶麻糬. 栗子酥
其中的栗子酥只能做小尺寸的~
像是蛋黃酥的大小~
其他六款都可以做成中式大餅或是小尺寸中式餅

當天試吃了五種口味由上而下分別是:
-- 栗子酥: 栗子味道非常濃郁~ 有種蒙布朗的感覺,不會太甜
-- 烏豆沙核桃: 就是大家可以想像到的那種烏豆沙中式喜餅口味XD
-- 抹茶麻糬: 這個是讓我們最驚豔的! 抹茶味道的茶味很濃但不會有抹茶的苦澀感,搭配QQ麻糬很好吃! 服務人員說這個口味賣得很好! 很多人喜歡~
-- 五仁: 服務人員說他們家的五仁餡特別做成低油低糖版本,跟一般傳統的五仁餅不太一樣~我覺得有點像是堅果餡餅的感覺~ 不會很甜!
-- 干貝酥: 這份超級特別! 綠豆沙餡包著鹹蛋黃和干貝絲~ 真的吃得出一絲一絲的干貝! 鹹鹹甜甜的口味令人覺得超特別! 我們一致覺得這款絕對是長輩會喜歡的中式餅~ 好吃又內含干貝,超氣派!
五款好吃度排名: 干貝酥 > 抹茶麻糬 >栗子酥 > 烏豆沙核桃 > 五仁



接著是南瓜子餅乾和蜂蜜燕窩黃金糖
南瓜子餅乾吃起來有種很健康的感覺XD
南瓜子和芝麻的脆餅不會過甜~
感覺是婆婆媽媽們會喜歡的那種養生堅果餅乾
蜂蜜燕窩黃金糖我已經吃過超多次~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
黃金色的燕窩果凍裡面有著桂花花瓣
Q彈口感帶著淡雅桂花香氣
放在喜餅禮盒裡面很大器
除了直接吃之外,
也可以切小塊融入熱茶中
喝杯燕窩桂花烏龍茶也很不錯~
采采的試吃點心們真的會讓人覺得超級好吃!
我試吃了超過十間的喜餅
采采的點心好吃度絕對是前三名
是有那種一吃就覺得很美味又很特別的感覺!

接著來看看禮盒的部分
采采的禮盒價格就是貴XD
除了單買中式大餅禮盒是$880之外
其他的禮盒是$1680起跳~

粉紅色系的禾歌系列
這系列有三種搭配
1. 中式大餅
    手工餅乾1入
    蜂蜜燕窩黃金糖6入
    綜合牛軋糖 12入
    阿里山烏龍茶包 6入
    $1680 (就是照片裡這組~)
2. 中式大餅  搭配綜合牛軋糖 30入 $999
3. 中式餅 (小尺寸) 3入
    手工餅乾 3入
    蜂蜜燕窩黃金糖 5入
    綜合牛軋糖 30入
    $1860

粉紅色大方盒宮樣系列 
1. 中式餅 4入
    手工餅乾 8入
    蜂蜜燕窩黃金糖6入 ( 放在禮盒中間金色盒內)
    $2180
    這組可把黃金糖換成冬季限定的黑芝麻巧克力 $2880
2. 中式餅 8入
    手工餅乾 8入
   (直接把金色盒子抽掉,用餅補滿)

圓形單層紅盒 麗天一
1. 中式餅 6入
    手工餅乾 4入
    綜合牛軋糖 12入
    $2360  (可將牛軋糖換成蜂蜜燕窩黃金糖5入 $2460)

2. 中式餅 6入
    手工餅乾 4入
    蜂蜜燕窩黃金糖 5入
    阿里山烏龍小茶包 6入
    $2780   

這系列也有雙層禮盒~
麗天二
阿里山烏龍 75g
中式餅 2入
手工餅乾 2入
蜂蜜燕窩黃金糖 6入
黑芝麻巧克力16入 (冬季限定) 或 綜合牛軋糖16入
 $2880 或 $2480


采采的點心和禮盒包裝都非常有質感
好吃度也完全沒話說
整體服務也非常貼心
但我最終沒有選擇采采的禮盒
列出幾點原因給大家參考:
1. 采采的喜餅禮盒內容物多為中西合併,
    我們家有另外訂購新建成的中式傳統大餅
    感覺禮盒的內容物會有點重複的感覺。
2. 采采的禮盒中很多是搭配牛軋糖
    我對牛軋糖沒有什麼偏見,
    但另一半和家人都覺得喜餅裡不想放入牛軋糖
    (這點可能算是私人原因XD)
3. 禮盒外包裝非常有質感,寬緞帶也超美
    但是如果大家仔細看樣品的照片,
    內層的紙隔板每一盒都歪歪斜斜的XDDD
    這點當場我沒發現
    但回家看照片覺得他們家的喜餅已經很貴了
    如果大家拿回家打開都是這樣歪歪斜斜的
    實在不太對勁兒XD

第三點紙隔板的事算是沒有挑他們家喜餅的最大原因吧XD
因為她們家的喜餅真的很貴
所以希望整體都是零缺點
紙隔板歪斜的部分是另一半先提出
雖然店內的樣品可能常常打開給大家看
所以隔板是歪的XD
後來想想我們確實無法打開每一盒重新檢查調整隔板
真的會很擔心一盒兩千塊的喜餅
卻被大家說怎麼看起來是歪歪斜斜的XDDD
所以最後很可惜的沒有選擇采采的喜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