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喜卡製作] ❤好日子喜帖 Haoday❤

 好日子喜帖 Haoday
FB: https://www.facebook.com/evq4173h/
官網: http://www.haoday.com.tw
折扣: 滿一百張免製版費($800)
❤❤❤❤❤❤❤❤❤❤❤❤❤❤❤❤❤❤❤❤❤❤❤❤❤❤❤❤❤❤❤❤❤❤❤❤❤
❤喜餅。喜卡挑選全紀錄-- 零業配。各家點心試吃心得. 禮盒實品包裝. 詳細折扣都在裡面❤
[喜卡製作] ❤好日子喜帖 Haoday❤
[喜餅定案]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淡水新建成中式喜餅❤
[喜餅試吃] ❤中式傳統喜餅。淡水新建成餅店❤
[喜餅試吃] ❤法式精品喜餅!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
[喜餅試吃] ❤六福萬怡酒店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全客製手工喜餅!還能搭配氣泡酒~❤
[喜餅試吃] ❤精品質感喜餅~ 采采食茶文化 CHA CHA THÉ❤
[喜餅試吃] ❤正統日式甜點~宗家源吉兆庵和菓子❤
[喜餅試吃] ❤日式蛋捲禮盒 Yoku Moku❤
[喜餅試吃] ❤COURONNE君赫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喜餅試吃] ❤法式手工喜餅~ JustSweet 甜庄❤
[喜餅試吃] ❤英倫風味Harrods哈洛德。法式風情Agnes b.❤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郭元益❤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禮坊Rivon❤
[喜餅試吃] ❤新店老字號烘焙 得立食品❤
[喜餅試吃] ❤台灣在地食材 山木島Shanmu❤
❤❤❤❤❤❤❤❤❤❤❤❤❤❤❤❤❤❤❤❤❤❤❤❤❤❤❤❤❤❤❤❤❤❤❤❤❤

我的喜卡是放在喜餅禮盒裡面
不算是正式的喜帖
但想謝謝親友們的祝福
所以沒有做一般小尺寸的喜餅卡
而是想找明信片大小的卡片來製作

一開始在網路上找了幾間專做喜卡的工作室討論看看
我的需求:
1. 明信片大小,這通常是喜帖的尺寸
2. 無須公版喜帖的內容 (含婚宴地址,時間等等)
3. 由於內容只有感謝文字~所以希望是單面卡,不需要雙開式的。
4. 願意加錢改成全客製內文

好幾間工作室的回覆都說公版喜帖無法改成客製內容
所謂的公版喜帖就是有一定的格式
要放入婚宴日期. 婚宴地址等等
內文的文字格式大小也都不太能改變
不然就是可以放入客製內文的卡片款式我不喜歡~
我一直想說要找到我喜歡又能全客製化內文的卡片有這麼難嗎XD

後來在FB上找到了好日子喜帖Haoday
回覆說可以全客製內文
也提供了許多款符合我需求的卡片款式。
他們在FB上的好評很多~ 我看到很多評價都說卡片質感很棒
我最後選擇了法式鄉村風格的玫瑰單卡來做客製喜卡
好日子的製作流程全部在FB上討論就好
省去我很多麻煩
討論回覆都很快速
製卡流程如下: 排版→校稿→確認數量→匯款→印製
不包含排版、校稿跟修改的時間,印製需要7-10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在最後確認排版和印製數量之後才付款。

討論過程她們的意見都很貼心
要更改排版或內文字體的部分也改得很快
有任何要求通常都可以獲得即時回覆~
整體非常有效率。

我選的喜卡可以搭配兩色信封
古銅金或珍珠粉色
我選了珍珠粉色的信封
封口貼紙有六款可選擇。
這款最特別的地方是信封
也是客製化的~
在信封的內層是同色系的玫瑰圖案
上方可放入男方和女方的名字
我們在這個部份放的是英文縮寫。

信封內文和喜卡的內文是全燙金
信封的正面則是粉色的銅金色

卡片本身是280磅水彩紙
質地很厚實很有質感
信封的質地也很硬挺
整組卡片的質感很棒
我們全家都很滿意
收到的朋友們也有不少誇獎卡片很棒

最後分享我的喜卡內文當中的英文部分
"Love comes to those who believe it, That's the way it is❤"
是席琳狄翁很久以前的歌"That's the way it is,人生就是這樣"裡面的歌詞。
送給所有相信愛的每個人~
希望大家都有充滿幸福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