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4

[喜餅試吃] ❤六福萬怡酒店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全客製手工喜餅!還能搭配氣泡酒~❤


六福萬怡酒店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
FB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EliteConcept.TW/
官網: http://www.eliteconcept.com.tw/
地址: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59號8F
          捷運南港站CityLink樓上,台北六福萬怡酒店八樓
電話: 02-6616-6532
折扣: 30-50盒95折,51-100盒9折,101-200盒85折,201盒以上另有優惠
運費: 台北市和新北市-- 20-30盒免運費一次,30盒以上兩次免運費。外縣市皆須收取運費。
到店試吃價格: 免費,一星期前在官網上先預約,會有專人聯絡。我有預約一份外帶給家人吃,額外訂一組$400,也需要在一星期前先預訂。
❤❤❤❤❤❤❤❤❤❤❤❤❤❤❤❤❤❤❤❤❤❤❤❤❤❤❤❤❤❤❤❤❤❤❤❤❤
❤喜餅。喜卡挑選全紀錄-- 零業配。各家點心試吃心得. 禮盒實品包裝. 詳細折扣都在裡面❤
[喜卡製作] ❤好日子喜帖 Haoday❤
[喜餅定案]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淡水新建成中式喜餅❤
[喜餅試吃] ❤中式傳統喜餅。淡水新建成餅店❤
[喜餅試吃] ❤法式精品喜餅! LA BOUTIQUE de Joël Robuchon侯布雄法式精品甜點❤
[喜餅試吃] ❤六福萬怡酒店 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全客製手工喜餅!還能搭配氣泡酒~❤
[喜餅試吃] ❤精品質感喜餅~ 采采食茶文化 CHA CHA THÉ❤
[喜餅試吃] ❤正統日式甜點~宗家源吉兆庵和菓子❤
[喜餅試吃] ❤日式蛋捲禮盒 Yoku Moku❤
[喜餅試吃] ❤COURONNE君赫法式精緻婚禮喜餅❤
[喜餅試吃] ❤法式手工喜餅~ JustSweet 甜庄❤
[喜餅試吃] ❤英倫風味Harrods哈洛德。法式風情Agnes b.❤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郭元益❤
[喜餅試吃] ❤老字號喜餅~禮坊Rivon❤
[喜餅試吃] ❤新店老字號烘焙 得立食品❤
[喜餅試吃] ❤台灣在地食材 山木島Shanmu❤

❤❤❤❤❤❤❤❤❤❤❤❤❤❤❤❤❤❤❤❤❤❤❤❤❤❤❤❤❤❤❤❤❤❤❤❤❤

六福集團旗下的一禮莊園Elite Concept算是我的喜餅名單裡面期待最高的!
原本開在六福威斯汀皇宮飯店裡面的一禮莊園
一度隨著威斯汀關閉消失了一陣子
我原本超失望
還好後來發現他們遷到南港站的六福萬怡酒店樓上
我差點以為他們不做喜餅生意了XD
會被我列為期待最高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 全手工喜餅種類40種,加上不同口味,可以挑選的餅乾款式非常多。
2. 全客製化的禮盒,除了多色禮盒之外,連緞帶都有27種顏色可選
3. 唯一一家可以搭配氣泡酒在喜餅禮盒裡面! 就是這點超級吸引我!
他們家強調全客製,絕不撞禮這點真的超加分~
去看完之後也真的覺得這家超棒!
有被我列為喜餅最後前三強的名單內~

他們家的試吃是全預約制,
在官網填寫後會有專人聯絡,
因為餅乾都是甜點主廚純手工製作,
無論是預約,或是要外帶或宅配都要在一星期前先訂。

跟我聯絡的藍小姐服務非常好
連絡過程中有提到他們現在搬遷到南港站的萬怡酒店樓上
由於南港站的結構比較複雜
她怕我們找不到還說可以到樓下來接我們
讓我和我媽覺得非常貼心。

出了南港站先沿著指標抵達台北六福萬怡酒店門口
接著進去搭電梯直接到八樓即可~
如果找不到電梯的話可以在一樓問一下櫃台~
說要到八樓的一禮莊園就好囉!


位在八樓的一禮莊園像是婚禮工作室的感覺
裡面的布置就有一種非常適合結婚的感覺
到處都是禮盒和可愛的婚禮小物
整體裝潢是珍珠白色系
搭配珠光粉色的各種擺飾
我覺得超美~


桌子上到處都有擺著各種馬卡龍色的玫瑰蛋白餅~
我超喜歡的~可惜只能當婚禮小物,無法放入喜餅禮盒。


進去之後不久真的會有淪陷在這邊的感覺
所有禮盒和點心都有深得我心的感覺!

接著服務人員送上本日試吃的品項
一共十款
每一份都有獨立包裝
正面是簡約的Elite Bakery字樣
我特別看了包裝背後的說明
有非常完整的品名. 原物料介紹. 熱量. 保存期限等等
一目了然非常加分!
 

十款餅乾簡單心得:
❤夏威夷杏仁果: 巧克力塔皮,加上夏威夷豆和杏仁果粒,有點淡淡的蘭姆酒味道,口味和口感都很細緻,不會過甜,超好吃!
❤瑪德蓮蛋糕(原味): 濕潤不乾~ 另外還有抹茶. 草莓. 巧克力,一共四種口味
❤卡雷特酥餅: 我吃到的是咖啡口味,這個很特別,紮實充滿層次感的酥餅,咖啡和奶油的香氣濃郁。很適合配黑咖啡的點心。
❤抹茶黑糖麻糬: 草綠色的~ 放在禮盒裡很美! 軟Q的黑糖麻糬在濕潤的抹茶蛋糕裡很特別~
❤草莓達克瓦茲: 淡粉色的~ 也是很好搭配的顏色! 看了好幾家喜餅裡面都有達克瓦茲,但是這種蛋白霜點心很脆弱,在包裝袋裡很容易破損~ 我個人不太偏好把達克瓦茲放入組合中,因為很容易打開是一塊破破爛爛的蛋白霜點心。
❤貴族巧克力: 苦甜巧克力口味搭配淡淡的蜂蜜白蘭地酒香氣,這款我很喜歡。
❤長條燒果子: 有三種口味,類似義大利脆餅的口感,裡面有滿滿堅果。用料很實在,但是長輩可能會覺得這款餅乾太硬XD 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洋蔥餅乾: 鹹口味餅乾。很適合放在禮盒裡面搭配其他甜點。
❤覆盆子杏仁圈: 造型和口味都很討喜。
❤起士餅乾: 鹹甜口味,也很適合放入禮盒中搭配甜食。

一禮莊園的點心好吃度和質感都超高分!
是一吃就有飯店下午茶水準的感覺
點心的外觀也很用心~

試吃完畢之後就來看看禮盒們~
一禮莊園的禮盒是全客製化的
四色圓盒/一色方盒/27色緞帶任選
服務人員說他們家的招牌是圓盒禮盒
圓盒有分大小,也可以搭配組成雙層禮盒
她們家最特別的是可以搭配氣泡酒在喜餅禮盒中
這應該也是目前唯一一家可以搭配氣泡酒的喜餅
小圓盒 $600 -- 七款點心
大圓盒 $780 -- 十二款點心
大圓盒 $980 -- 十款點心+酒
長方盒 $780 -- 十四款點心
長方盒 $980 -- 十三款點心+酒
雙層圓盒 (小加大) $1180 -- 十八款點心
雙層圓盒 (小加大) $1480 -- 十六款點心+酒
雙層圓盒 (小加大) $(780 or 980)+680 -- 大圓盒+6吋小圓盒水果磅蛋糕 

我真的是超喜歡搭配酒的組合
超特別~ 絕不撞禮!
先請服務人員拿出裡面有氣泡酒的樣品
放在粉紅圓盒裡面真的好美喔~
目前酒的部分有兩款可選
有玫瑰氣泡酒和白酒
都可搭配緞帶裝飾放入禮盒中。
圓盒有四種顏色: 粉紅. 正紅. 黑色. 銅金色
四種顏色都是有帶珍珠光澤的
盒子本身超美~ 質感超棒!
現場樣品盒的禮花是花藝師打的~
喜餅禮盒的緞帶只有蝴蝶結XD
粉紅盒搭配同色系的粉紅緞帶就很好看~
緞帶的光澤也超美~
正紅色的盒子超大器!
一拿出來就是會有深得長輩心的感覺
搭配同色緞帶很氣派~
另一組黑色的禮盒搭配金色緞帶超好看!
雖然黑色禮盒很少人會拿來當作喜餅
但我覺得這組超有型的!
看起來很貴氣~
 無論是正紅色或是黑色都好大器!
銅金色盒子看起來很低調優雅
除了同色系緞帶之外我覺得搭金色或墨綠色都很美~
大方盒只有一種顏色~
是有點紫色偏粉色
這組的緞帶只有紫紅配色~
二十多色的緞帶一拿出來就覺得每種顏色都好好看~
尤其是一禮的所有包裝都有帶著珍珠光澤
真的會覺得每種搭配都超美!

禮盒提袋有兩種可選
湖水藍綠色提袋是霧面質感,黑色緞帶提把加上Elite Bakery字樣
正紅色提袋是亮面質感,灰色緞帶提把加上銀色Elite Concept字樣
我個人是喜歡紅色提袋~
試著把粉紅色禮盒放入紅色提袋中
整個超美~ 非常討喜的喜餅禮盒!
最後有預訂外帶一份點心~
是裝在湖水藍綠的提袋中
看起來也超美的!

整個介紹結束之後服務人員推薦我們在到處看看他們的禮盒樣品~
粉色雙層盒真的超美~ 有種結婚蛋糕的感覺!

他們家也有各種婚禮小物可訂~
但服務人員說這些通常是搭配在萬怡酒店婚宴的套裝組合~

試吃完畢之後我們到七樓的Elite Bakery逛逛
這邊是販售一禮莊園的甜點們
除了冷藏櫃的糕點之外,還有土鳳梨酥和各種手工餅乾禮盒。
看起來都很美味~




文章開頭有提到一禮莊園的喜餅是我期待最高的一間
最後也有被我列為前三強的決選名單之一
點心好吃度和禮盒質感外觀都非常深得我心
加上搭配氣泡酒的選項實在太符合我的個性
最後非常可惜沒有挑一禮莊園的喜餅作為命定喜餅
為此我掙扎了好幾天XDDD
唯一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家人們覺得禮盒中點心只有十幾樣
就算是雙層禮盒中的點心也不到20份
這樣的份量對長輩來說有點少。
但還是強烈推薦大家可以到一禮莊園看看他們的喜餅
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