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1

[台北] 微風南山 UMAMI金色三麥LE BLE D’OR

餐廳名稱: UMAMI金色三麥LE BLE D’OR
地址: 微風南山七樓

UMAMI金色三麥LE BLE D’OR位於微風南山七樓,
是金色三麥新型態的餐廳,
店門走進去之後先是吧台區
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挑高華麗裝潢搭配信義區夜景
可以看到夜景的座位區需要事先訂位
我們當天是臨時走進去吃的~
所以被帶到裡面一點的座位~

菜單價位整體偏高,但是菜色非常豐富!
加上搭配各種台灣在地食材,感覺菜單設計非常用心
先附上全菜單給大家參考~
從多人套餐到各種單點料理都有
酒類選單也很豐富~













我們點了幾樣下酒菜搭配金色三麥啤酒來試試
啤酒放在鬱金香高腳杯裡送上來
這個我倒是有點不習慣XD
因為這高腳杯的握把處非常細
類似紅酒杯
但紅酒不會整杯倒滿
細跟高腳杯加上滿杯的啤酒其實拿起來有點危險XD
光是服務生放上桌都有點不穩的感覺~
如果沒有自己設計的鬱金香啤酒杯
希望還是換成一般普通啤酒杯就好了XD
光是拿這杯起來喝我都覺得為難XDD
啤酒本身不錯~ 就平日常喝的那種金色三麥啤酒
後來有加點一杯季節性啤酒
當天服務生介紹說是有加蕎麥的啤酒
喝起來有種玄米茶的口味~
蠻微妙特別的

下酒菜第一份選了椰風搖擺雞肉沙嗲烤肉串 $160
雞肉串烤得很入味
表層的碎花生粒配的不錯
讓雞肉吃起來有不同的口感
配菜附的涼拌洋蔥絲和醃漬番茄很好吃
尤其是酸甜多汁的醃番茄超開胃
如果醃番茄可以單點的話我願意加點一盤XD
可惜只有一顆

炸虞姬 $420 
這份是炸物拼盤
內容物有酥炸比目魚,經典椒麻雞,酥炸薯條,塔塔醬
整盤炸物都很好吃!
比目魚是有帶皮的魚塊
外酥內嫩
沾點塔塔醬很好吃~
椒麻雞的菜名有經典二字
但是跟平日常見的椒麻雞完全不同
是炸雞搭配他們調製的椒麻沾醬
雖然很好吃
但跟原本想像的椒麻雞不太一樣 哈
菜單裡面沒註明
點餐的時候我有詢問服務生椒麻雞的份量
(因為我以為是一般切塊整盤的椒麻雞)
服務生只回答"有三隻"
也沒有特別介紹有三隻什麼XDDD
我還以為是三隻雞腿份量的椒麻雞呢XDDD
上菜的時候我以為上錯了~
就再問了一次
結果服務生只回答說這就是他們家的椒麻雞~ 

上帝知足 $380
綜合起司拼盤搭配當季水果
服務生說起司和水果種類都會隨季節更換
當天水果居然有新鮮無花果讓我覺得很加分!
人多聚餐可以點一盤來當下酒菜還不錯~


鮮味對決蝦膏味噌義大利麵 $380
菜單裡的義大利麵選項不多
但口味都蠻特別的
除了我們選的蝦膏味噌義大利麵之外
還有柚香松露天使細麵. 酒香龍蝦義大利麵等等
選了這份蝦膏味噌義大利麵只是覺得味噌口味很特別
蝦膏味噌醬汁有點像是很有鮮味的粉紅醬
味噌口味不太明顯
但整體很好吃~
有天使紅蝦. 大顆鮮干貝. 蛤蠣等等
麵條的軟硬度適中
醬汁有很均勻的裹在麵條上
蠻好吃的~

UMAMI的料理我覺得很特別
口味也不錯
跟原本的金色三麥做了很好的區別
豐富的菜單會讓人想要下次回訪吃吃看不同的菜色~
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