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8

[機場] 日本羽田機場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前陣子跟大家分享了多款ANA全日空商務艙飛機餐
接著來更新一下羽田機場的全日空貴賓室吧!
ANA商務艙餐點看這篇: 

這幾次去都是周間上午
貴賓室裡的人都蠻多的
但餐點都有一直在補~
各種壽司和飯糰都很充足

熱飲的選項不少
除了咖啡機裡的各種咖啡飲品之外
茶包款式將近十種
冷飲除了冰咖啡和果汁之外
最熱門的當然還是日式啤酒機啦
完美泡沫搭配清涼日本啤酒
真的每次報到都會來一杯

日本酒每次去都是不一樣產地的
旁邊會擺牌子介紹
我覺得ANA擺出來的清酒都很好喝!
很少會令人失望~

烈酒的部分除了紅白酒. 香檳之外
也有常見的歐美烈酒
我個人比較推薦他們的日本威士忌或是燒酌
有時候會擺出來但有時沒有~
如果有看到的話可以喝一下XD


ANA著名的拉麵吧也是每次一定要報到一下
多款現煮拉麵任選
在上飛機之前再吃一碗熱騰騰的日本拉麵真的蠻不錯的~




基本款的日式飯糰和壽司也不錯
通常在這邊吃東西
我幾乎都是一份拉麵搭配壽司
配上冰啤酒就很棒了




他們家的炸物我也覺得不錯
像是薯條. 日式唐揚炸雞
但炸物就真的要熱熱吃才好吃XD

ANA的熱食會有幾款中華料理
像是中華炒麵或是綜合蔬菜之類的
炒麵通常都偏鹹XD
綜合蔬菜蠻像是日本中式餐廳的料理
鹹甜口味很不錯~


喜歡西式料理的人大概只有沙拉和小三明治可選
他們家的迷你三明治很出名
蛋沙拉和火腿口味都好吃!

點心的部分除了老外們喜歡的迷你起司
還有基本款杏仁豆腐
我還蠻喜歡杏仁豆腐的!
很滑溜的口感~
我媽也喜歡XD

以上心得給大家參考~
羽田機場和成田機場其他貴賓室和餐廳看這幾篇喔:
[機場] 日本羽田機場全日空貴賓室ANA Lounge 。ANA 羽田-松山飛機餐
[飛機] 羽田機場Bar RAGE。ANA 全日空飛機餐 羽田HND-松山TSA
[機場] 日本成田機場華航貴賓室。成田-桃園商務艙餐點
[機場] 日本成田機場全日空貴賓室ANA Suite Lounge (第一航廈) 。ANA 成田-桃園飛機餐
[飛機] 日本成田機場聯合航空貴賓室 (第一航廈) ~大推生啤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