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17

[台北] 冠軍伴手禮! 佳德鳳梨酥

 

佳德鳳梨酥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88號


佳德鳳梨酥的冠軍伴手禮封號在我心中是名不虛傳的~
在美國住了十幾年
只要回台灣
我老闆就會很期待我帶一盒佳德鳳梨酥給她吃
每次她看到佳德鳳梨酥的眼神就是會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辦公室裡的其他老外們也都非常喜歡佳德鳳梨酥
身為一個上班族
只要老闆開心 我就開心
所以我真心認定佳德鳳梨酥就是冠軍伴手禮沒錯!

當然我自己也是非常喜歡他們家的鳳梨酥
蔓越莓鳳梨酥也很好吃!
就算不是逢年過節
位於南京東路上的佳德每天生意都超好~
每次進去都是排隊購買
很多客人都是一次買超多盒~



除了招牌的鳳梨酥之外,
佳德的綠豆椪和蛋黃酥我也很喜歡
純綠豆餡的是綠豆小月餅
有咖哩或滷肉餡的是綠豆椪
綠豆餡很細緻又不甜膩

蛋黃酥有好幾種口味
有紅豆.綠豆.芋泥.菠蘿
酥皮很香很千層感
蛋黃本身口感很濕潤不會很乾
內餡很綿密又不會太甜
整體真的很好吃~




最後推薦他們家的古早味大餅
有鳳梨餅.芝麻蛋黃餅.烏豆沙餅.核桃豆沙餅
每種口味我都覺得很好吃耶~




在佳德真的可以一次把所有台式風味的點心買齊~
現在佳德鳳梨酥在美國也很容易買到
真的太好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