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0

[DC 華盛頓特區] Capitol City 美式啤酒餐廳

餐廳名稱: Capitol City Brewing Company
地址: 1100 New York Avenue Northwest
           Washington, DC 20005

Capitol City是DC評價蠻高的啤酒餐廳之一 
所有的啤酒都是自釀的
在DC區一共有兩間 
一間在Downtown
另一間則是在維吉尼亞州的Arlington
我去的是Downtown的本店
啤酒款式蠻多的
點了一杯Capitol Kolsch
5.2% ABV, 19 IBU
算是基本款的美式啤酒
清爽但是不過非常清淡
我覺得很適合搭配炸物
很順口 會想喝第二杯

菜色算是基本的美式餐廳菜單
開胃菜點了炸物拼盤 
有洋蔥圈 炸春捲 Buffalo Wings
洋蔥圈很棒 很大圈 皮又很薄脆
雞翅也很不錯
醬汁偏酸辣 
比起很多美式餐廳偏甜的Buffalo sauce
我覺得他們家的蠻好吃的!
喜歡辣味的人應該會很喜愛!


炸花枝圈很大一份
上面灑滿帕馬森起司
附上兩種沾醬
羅勒番茄醬的味道蠻特別的
跟炸花枝蠻搭
另一款是塔塔醬
我覺得炸花枝圈本身還不錯
搭配沾醬更好吃~

沙拉的部分點了一份烤牛排沙拉
通常人比較多的聚餐我覺得牛排沙拉比一般只有蔬菜的沙拉討喜很多XD
好像大家會因為牛排肉的關西比較想要去夾那盤 
多吃蔬菜才是有益健康呀XD
Capitol City的牛排沙拉用的是安格司牛排
點餐的時候可以點要幾分熟的
搭配油醋醬沙拉蠻好吃的
我自己蠻喜歡這盤的!

主餐的部份我大推烤肋排!!!
煙燻肋排烤的非常鮮嫩多汁
搭配的BBQ醬汁也很不錯
不會過甜 
沾薯條也超好吃!
肋排蠻大份的~
大家可以一起分食~

點了一份Buffalo Chicken Pizza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口味好像蠻特別的
就點來吃吃看
送上來的時後 我以為送錯了XD
因為披薩看起來非常清淡的樣子
但沒想到口味居然真的和開胃菜辣雞翅一樣是辣的XDDD
料蠻多的 除了烤雞肉之外 
各種蔬菜和起司都舖滿滿
披薩皮是薄脆窯烤披薩那種
算是口味蠻特別值得一點的披薩

Fish & Chips
通常看到菜單上有 Fish & Chips
我都會點XD
因為覺得這道菜實在太適合配啤酒了
他家的Fish & Chips我覺得算是基本款的
還不錯吃
但沒有好吃到必點XD

Grilled Shrimp Skewers
烤蝦串燒是個泰式口味XD
會點這個是我自己個人偏好XD
因為我喜歡吃蝦子XDD
烤蝦串燒搭配的是烤蔬菜和米飯
米飯就是一般香料飯那種
烤蝦串燒的口味超特別
搭配的是泰式酸辣口味的鳳梨莎莎醬
有點酸辣又帶著鳳梨酸甜的味道
我覺得超開胃!
這道很好吃!

我覺得這間餐廳蠻不錯的
啤酒好喝 餐點也好吃!
價格又不貴
很適合大家聚餐同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