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1

[好吃] 台北木柵 阿段烘焙

餐廳名稱:阿段烘焙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開元街24號

電話:(02) 2936-1341



這家蛋糕店我想去很久了,

可說是久仰大名 在很隱密的巷子裡,

差一點就直接走過去了XD

店超小的

麵包架上全都是大家訂的一包一包的

蛋糕櫃裡倒是還有一些

買了一盒布朗泥和榛果巧克力慕絲

榛果巧克力超級好吃



巧克力味道超濃郁 超級

慕絲軟綿綿的真的好吃到一個爆炸



但是 布朗泥有點雷ㄟ



乾乾的

核桃是蠻多的 而且還有很多巧克力豆

但是就不是布朗泥嘛(打滾)

布朗泥是雷 以後不會買



但我有看到其他很厲害的蛋糕可說是我之後的目標

有一個蔓越莓起士蛋糕長的超漂亮的

還有酒釀櫻桃我個人本來就很熱愛哈哈哈哈哈

她的塑膠袋超漂亮

是玫瑰花兒的

很溫馨小店的感覺

大家下次來政大的時候想吃蛋糕可以去買他的

我覺的蠻好吃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