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4

[好吃] 台北木柵 基隆港活海鮮餐廳

餐廳名稱:基隆港活海鮮餐廳

電話:02-2937-2345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11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



吃了這麼多次基隆港都沒寫過食記

這次聯合聚餐又來吃

趕快來寫一寫



炒蘭花蛤/炒蛤蜊:應該就是某種貝類吧~貝類們炒個九層塔、蔥蒜之類的就好好吃XD

綜合生魚片:實際上蠻大盤的,每片都挺大片又厚的!整盤都很新鮮喔!

薑絲大腸:這個很酸很夠味喔!我不太敢吃大腸的人也覺得挺不錯的喔!味道很好!





炒海參:就是盤普通的炒海參,哈哈 很滑很Q很難夾XD

油雞:身為牙套人最怕要啃的東西了!哈哈 我是沒吃啦~但有吃的人都說很嫩好吃!

綜合冷盤:這盤很好吃!有涼拌鯊魚煙、魚卵沙拉、川燙章魚

鯊魚煙是個蠻妙的東西~還蠻好吃的!

魚卵沙拉很新鮮沒有腥味,吃得出一顆顆的魚卵~

川燙章魚搭配芥末和醃漬醬菜還蠻好吃的喔!

這盤真的博得好評!哈

炒飯:炒飯炒的挺好吃的!但我覺得蠻油的~搭配海鮮料理是蠻適合的啦!





紅蟳冬粉:這真的很大一鍋~~~ 除了紅蟳和冬粉之外還有很多海鮮料燴在裡面!味道很好!

一桌沒有十個人的話不要點這鍋 因為真的很大XD

炒小魚乾:雖然說是小魚乾,但其實這魚乾一點也不小,脆脆的挺好吃的!

魷魚海參燴蔬菜:我自己取名字的 哈哈 除了主角魷魚和海參之外,還有很多種蔬菜!

我覺的這道很好吃!

玉米筍很脆,其他的蔬菜還有香菇都很好吃!爽口不油膩的感覺!

三杯蟹肉:不用麻煩的惕半天就可以吃到很多蟹肉真的很幸運!哈哈

蟹肉都滿大塊又新鮮的!好吃!





三杯花枝:味道很重很好吃!花枝很新鮮又很Q

鹹酥龍珠:龍珠這東西稱的上是我的最愛,這裡的龍珠非常大顆又很脆!

搭配花生根本就是完美的下酒菜!!這道菜真的必點!

味增魚湯:裡面有一整隻的魚~不知道是什麼魚XD

也是很大一鍋,味道很鮮甜喔!

炸蚵仔酥:飽滿的炸蚵仔搭配炸的九層塔,也是很好的下酒菜啦!哈哈



另外還有餐後水果喔~~

這家店真的很推薦嚕!

海鮮料理都很新鮮!

而且都很好吃!!

每盤其實份量都蠻大的~適合大家聚餐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